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十二章)

*虐!!!

*双性敏诚,不喜误入!




“所以,你想杀了我吗?”黄敏诚扬起脖子“那就动手吧。”

黄敏诚的声音平静的没有一丝起伏,闭上双眼坦然的迎接着男人的怒火。

文森佐赤红的双眼蕴藏着随时要迸发的怒火,死死盯着眼前的人,有一瞬间他是真的想掐死这个人,可是到最后他握紧的拳头用尽全力只是打在黄敏诚旁边的墙上。

他恨!恨黄敏诚的冷血无情!但他更恨这个对黄敏诚下不了手的自己!

文森佐掐着黄敏诚脖子的手用力一甩把黄敏诚扔到地上。

黄敏诚刚经历过流产的身体就这样狠狠地摔在医院冰凉的瓷砖上,黄敏诚痛苦的捂着小腹蜷缩在地上,咬着苍白的嘴唇在石宇的搀扶下才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黄敏诚靠在石宇怀里支撑着虚弱的身体。

黄敏诚深深地凝视着文森佐的背影,男人的背影依旧是那般高大强壮,黄敏诚的视线下移看见了文森佐流血的拳头看着他的手在发抖,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气的,可他却只是冷漠的转头对石宇说“我们走吧,阿加西。” 

石宇搂抱着黄敏诚摇摇欲坠的身体走进电梯,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黄敏诚再也只撑不住晕死过去。

洪车瑛只是轻轻叹息一声,走到文森佐身边轻柔的拉起文森佐流血的手“你的手流血了,还是找医生包扎一下吧。”

酒吧里,洪车瑛拄着下巴看着身边的文森佐疯狂的给自己灌酒,终于洪车瑛忍不住上手抢走文森佐手里的酒瓶重重砸在吧台上。

“够了!文森佐·卡萨诺!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还是我曾经认识的那个文森佐律师吗?”

文森佐抬头看向洪车瑛,他的脸脖子和耳朵如同被烫染了一般红了一片,眼神也不似平日般坚毅锐利,眼神朦胧带着醉气的开口“你喜欢我,对吗?”

洪车瑛愣了愣随后急忙移开视线掩饰般的说道“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吧。”

洪车瑛打开文森佐家的防盗门摸索着开了灯,洪车瑛把文森佐的右胳膊搭在她的肩膀上搂着文森佐的腰把人带到卧室。

洪车瑛把文森佐放到床上扶着他躺下的时候不小心倒在他身上,这个距离能让洪车瑛清楚的听着男人强有力的心跳感受着男人温热的呼吸,洪车瑛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连忙起身踉跄的逃出卧室,关上卧室门后洪车瑛靠着门伸手摸了摸滚烫的脸颊合上眼睛无力的吐出一口气。

就算再心动又有什么用,她喜欢的那个人的心早就已经给了另一个人了。

石宇拎着早饭走进黄敏诚的病房却发现病房已经被收拾的整整齐齐可是人却不见了,石宇走到护士站询问“VIP7号房的病人呢?”

小护士查了查资料说道“石教授,那个病人在早上七点就办理了出院手续。”

“谁让他出院的?!我是他的主治医生?!他能不能出院不应该问我吗?!”

看到一向温润的石宇发火,小护士委屈的低下头解释道“我劝过他了,可是他的态度很坚决,还让我不要告诉您。”小护士说着还忍不住擦了擦眼泪。

正在开车的黄敏诚用蓝牙耳机接通电话“喂。”

“你跑哪去了?你现在的身体很虚弱,不好好在医院养着乱跑什么?”

“阿加西,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而且你是知道的我不喜欢医院。”

“阿加西,其实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了我很小的时候,所以今天早上我赢过来的时候就特别想去一个地方,想去见一个人。”

黄敏诚开车来到一个海边小镇,他的车就停在一家普通的小餐馆的门口,坐在柜台一边看电视一边嗑瓜子的老板娘看到来客人了,赶忙放下手中的瓜子拿着菜单面带笑容热情的迎上来“这位先生,你想吃点什么?”

黄敏诚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老板娘,记忆中婀娜多姿总是画着浓妆披着大波浪的女人,如今就像这个年纪的许多普通女人一样,头发随意的盘着用卡子固定在脑后,身上穿着老旧却洗的干净的衣服,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

老板娘看着这个奇怪的客人一直盯着自己看,皱起好看的眉头疑惑的询问“我的脸上是沾了什么东西吗?”

“没有。给我随便来一份拌饭就好,谢谢。”

“哦,好的,请稍等。”老板娘疑惑的转身去厨房准备。

黄敏诚看着老板娘忙碌的背影张了张嘴,他的唇语是:哦妈。

老板娘很快就端来一锅石锅拌饭,老板娘就站在桌边看着黄敏诚用勺子尝了一口,笑吟吟的问道“味道怎么样?”

记忆中熟悉的味道令黄敏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黄敏诚第二口饭混着眼泪吃进肚子里“很好吃。”黄敏诚含着泪抬头看着老板娘唤出了那个称呼“哦妈。”

老板娘瞬间呆愣住,随即瞪大了眼睛看着黄敏诚。

“哦妈~”稚嫩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老板娘猛的转过看着小儿子向自己跑过来,老板娘连忙上前几步宠溺的抱起扑到自己怀里的孩子。

孩子的父亲是一个长相憨厚的男人,拎着一个塑料桶走过来向自己的老婆炫耀今天从海上捞的战利品。

黄敏诚眼神落寞的看着这其乐融融的一幕,看着自己的亲生母亲怀里的孩子,那是一个身体健康而且拥有着父母毫无保留的疼爱的孩子,黄敏诚只是留下一个装满钱的信封然后起身默默离开,他的亲生母亲既然已经拥有了美满的家庭,他又怎么忍心去破坏她来之不易的幸福呢。

女人看到了黄敏诚离开的身影,她知道这就是她当年丢弃的孩子。她想叫住他,想挽留他,可她最终还是没有出声,只是默默看着他离开。

她知道从她狠心把那个孩子丢弃在孤儿院门口时,他们之间本就微薄的母子缘分,从那刻起就算到头了。

小儿子的手摸了摸母亲的脸说道“哦妈。你哭了。”

女人回过神说道“哦妈只是眼睛里进沙子了。”

黄敏诚开车准备离开小镇回首尔,快出小镇的时候黄敏诚看到了一个花店,花店门口摆放着的灿烂的风信子吸引了黄敏诚的注意,黄敏诚停下车从车上下来走进花店。

“先生看一下吗?买束花送给喜欢的人吧。”花店卖花的少女手里拿着一只喷壶,热情地招揽生意。

黄敏诚看了看门口的风信子选了一盆他认为最好看的,问道“这盆多少钱?”

少女笑着答道“五千韩元。”

黄敏诚又选了一个白色陶瓷的花盆付了钱,黄敏诚又问少女借了一把小铲子,少女虽然满脸不解但还是拿来一把小铲子借给他。

黄敏诚从车上取下一个巴掌大的特殊材质的银色盒子,那里面装的是他的孩子, 黄敏诚珍惜的抚了抚盒子表面。

对不起,没能让你顺利的来到这个世界,我爱你,我的宝贝。黄敏诚在盒子上轻柔的落下一个吻。

黄敏诚小心的把风信子连根从原先的陶盆里铲出来,往自己挑选的那个花盆里倒了一些土把孩子的胚胎倒进去埋进土里,最后将风信子种进花盆里。

黄敏诚捧着那盆花回到以前住的别墅里,进了门他就直接坐在地上将花盆放在身边,他太累了。

今天他告别了生他的母亲,又埋葬了从他的身体里流出来的孩子。偌大的房子里他却找不到任何归属感,他身心俱疲的躺在地上闭上眼睛不知不觉昏睡过去。







评论(10)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