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宇植\勋植】病名为爱(第二章)

本文来源自b站太太嘿那个店小二视频霸道总裁爱上弟媳的授权。






“您好,马上交17和18号报告,是…”陆东植撂下电话,找出需要提交的文件然后抱着文件夹来到组长办公室门口。

陆东植礼貌的敲了两下门过了许久都没得到回应于是陆东植就悄悄的打开一道门缝,陆东植透过门缝看到孔组长正毫无形象的在沙发上呼呼大睡,陆东植只好打开门走进办公室抱着文件小心翼翼的走到沙发旁伸手轻轻推了推孔组长。

孔组长从美梦中惊醒,转过身看到陆东植皱着眉头不耐烦道“怎么了?”

陆东植双手捧着手中的文件面带微笑的递过去“这个…”

“报告吗?”

“是。”

“阿西吧!你真的是…这时候打扰我休息。”

“你这个小子,真的是…”孔组长气急败坏的从沙发上翻身起来,走到窗前扒拉窗帘的缝隙确认其他人都在认真工作不会注意到这里后,转身就骂骂咧咧的朝着陆东植的小腿狠狠踢了一脚“臭小子!”

陆东植当即就吃痛的弯腰抱着自己的小腿。

“喂。站好,站好,站好…立正。”

迫于领导的压力陆东植只能咬着牙强忍着疼痛乖乖站好。

中午休息时间,陆东植如往常一样趁徐志勋的秘书们中午休息离开的那段时间,拎着两份便当盒偷偷溜进徐志勋的办公室与男朋友共进午餐。

吃饭的期间,徐志勋就注意到陆东植有意无意的揉小腿,徐志勋关切的询问道“你的腿怎么了?”

“啊…”陆东植低着头吞吞吐吐的掩饰道“没,没什么。”

徐志勋看出陆东植在掩饰什么,直接动手强硬的拉开陆东植的裤腿看到陆东植小腿上青了一片,徐志勋当即生气的质问道“这是谁干的?!”

陆东植垂着头喃喃道“是,是孔组长…”

占有欲爆棚的徐志勋气的只磨牙,可恶的孔灿锡敢动我的人!阿西吧!活得不耐烦了吗!

下午工作时间一到,孔组长就收到徐常务叫他去办公室的消息。

孔组长像个罪犯一样战战兢兢的站在徐志勋面前,都不敢抬头去看板着一张脸的徐常务。

“臭小子,你又欺负谁了?”徐志勋开口质问道。

孔组长紧张的整了整领带“陆东植。”

徐志勋冷笑一声翻了个白眼“你居然敢…”

“我不是说让你照顾他的吗?就这么照顾的,你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吗?你倒是想办法搞垮徐仁宇呀。”

“是我把照顾理解错了,无论如何,都是我错了。”

听到孔组长的道歉徐志勋只是扁着嘴摇了摇头继续说“是我看错你了。”

然后从衣架上拿起衣服就要走,孔组长连忙问道“您要去哪里?”

徐志勋转头瞪了他一眼,孔组长意识到自己逾越连忙恭恭敬敬的低下头。

“不要再欺负他了,否则你们三组…”徐志勋拍着孔组长的肩膀说着威胁的话语“全部开除。”

说完徐志勋就大摇大摆的走了,留下孔组长一头问号的扭头看着徐志勋的背影,思索着陆东植那个家伙是怎么傍上徐常务这条大腿的。

另一边资产三组的员工们见组长不在就打起了早退的心思,没完成的工作自然就理所当然的压榨在老好人的陆东植身上了。

“帮我写这个报告,邮件发你了,看一下。反正你下班没事,帮我关下电脑。” 朴才浩拍了拍陆东植的肩膀又一次心安理得的把自己的工作给了陆东植。

陆东植都来不及拒绝,朴才浩就一溜烟的跑了生怕陆东植“反悔”。

“我走了。”

“辛苦了。”

同组的其他同事们也相继道别下班回家,最后只剩下陆东植郁闷的坐在工位上,感叹着想着今天的约会又去不成了。

孔组长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办公室里只剩下陆东植一个人在加班,不禁扶额暗忖这下搞砸了,不过既然事已至此如索性孔组长自己干脆也走了。

跟那些狐朋狗友们在KTV寻欢作乐的徐志勋,在看到陆东植打来的的电话时徐志勋连忙伸手让大家都安静下,那些狐朋狗友最大得优点就是听他的,连忙手忙脚乱的关掉音乐,那个正抱着麦唱着跑调歌唱的正嗨的公子哥则被其他朋友捂着嘴巴摁进沙发里。

徐志勋在接通正牌男友电话时怀里也不忘搂着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喂,东植啊,你下班了吗?我去接你吧,我们是先去吃饭还是先去看电影呢?”

“志勋,对不起,我今天又要加班不能跟你去约会吧。”

本来都做好约会规划的徐志勋又再次泡汤了,徐志勋心里难免有些失望“唉,好吧,那你早点回家。”

徐志勋挂断电话失落的靠在沙发靠背上合上眼睛挥挥手让其他人接着奏乐接着舞,刚才被他抱在怀里的美女又再次主动躺进他怀里“徐先生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不高兴了呢,可以跟我说说吗?”

徐志勋睁开眼睛看着女人,想着既然约会没有了那总要有什么别的来弥补一下啊,于是徐志勋搂住女人的肩膀问道“一会儿要跟我走吗?”

闻言女人暧昧的撩了撩头发挑逗的点了点徐志勋的鼻尖声音甜腻的答应道“好啊~”

KTV的另一个包厢里,沈宝景他们正在团建,其实就是他们警局一个富二代同事过生日请他们这些不值班的同事一起潇洒,不然单凭沈宝景他们每个月微薄的工资真的不会选择来这么高档的高消费场所。

沈宝景其实是打心底里不想参加的,如她所料吵吵闹闹烟味熏天,不过既然都是在一块儿工作如果不参加这些社交场合难免会被说不合群,沈宝景只能借口去洗手间才得以离开透透气。

沈宝景从洗手间回来就看到徐志勋搂着一个女人的腰走出大门,作为陆东植好闺蜜的沈宝景不禁瞪大了眼睛,随即气愤的暗骂道“就知道这徐志勋不是什么好东西。”

到了天黑,大韩证券的所有员工基本都下班回家了,保安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一睁眼看到徐理事竟然回来了一惊吓得下巴差点掉下来。

回过神后保安合上嘴巴赶紧讨好般的迎上去“哎呦…徐理事,这么晚了您怎么会过来?”

徐仁宇一如往常般逢人脸上就带着礼貌又和煦的公式化微笑“我想找个东西。”

徐仁宇坐上电梯时还不忘绅士的对保安微微低头鞠躬,保安受宠若惊的回敬给徐仁宇一个极其标准的90°鞠躬。

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徐仁宇的脸上才总算摒弃伪装露出直达眼底的笑容,徐仁宇的电梯没有停在他的办公室而是停在资产三组,徐仁宇用自己的卡刷了门禁躲在暗处偷偷观察办公区的那唯一的亮光,看来他又被欺负加班了。

“现在…我再也撑不下去了。”陆东植借着昏暗的灯光疲惫的写下辞呈,可是下定决心写完后抿着唇又认真的想了想,最后还是把那份辞呈收起来压在文件的最底下。

陆东植趴在桌子上本来只是想着休息一下就回家,没想到竟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一直默默观察陆东植的徐仁宇这时才走过来脱下西服外套披在陆东植身上,然后默默离开。

徐仁宇离开没多久陆东植就醒了,昏昏沉沉的捡起地上的衣服,看做工和手感就知道价格不菲,看来刚才是有人来过,只是,陆东植抓了抓头发不解道“这是谁的衣服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