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宇植\勋植】病名为爱(第一章)

本文来源自b站太太嘿那个店小二视频霸道总裁爱上弟媳的授权。

虽然宇植现在是冷圈了,但是产粮人产粮魂!再冷都灭不了产粮人的热情!

宗佑的情节参考前文,文笔不好,大家多多担待。




“哦妈!”徐志勋从车上下来跟在门外等了他许久的母亲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金恩实眼含热泪激动的打量着刚从部队服完兵役的宝贝儿子,心疼道“我的志勋黑了也瘦了,你父亲怎么忍心让你去部队吃苦啊。”金恩实说着忍不住落下泪来。

“哦妈,你就别说这些了,我们快回家吧。”徐志勋揽着母亲的肩膀走进家门。

虽然在这个国家法律上所有的成年男性都应该服兵役,不过对于财阀家族的人来说自然是有千百种方法不服兵役,不过因为徐宗贤会长嫌弃自己这个小儿子太过懦弱,想着徐志勋可以在部队历练历练,所以在徐志勋到了该服兵役的年龄时就没有想办法干涉,最终徐志勋无可奈何又不情不愿的去服兵役了。

这次徐志勋退役回来,一向在儿女面前严肃不苟言笑的徐宗贤对他也多了几分欣慰的笑容。

一家人围坐在餐桌前就差徐仁宇还没到,徐宗贤坐在主位之上如同王者一般高高在上的对女儿吩咐道“志允,你给仁宇打个电话问问他到哪儿了。”

“是,会长。”

徐志允刚拿出手机就被金恩实出言制止了“不用了志允。”

金恩实扭头看着身边的丈夫压低声音神情有些尴尬的说道“老公,今天是仁宇妈妈的祭日。”

徐宗贤的脸色如意料之中的瞬间阴沉下来,餐桌上原本轻松的气氛也变得格外的凝重肃静。

第二任妻子尹宗佑死后,徐宗贤很快就娶了给自己生了孩子的情妇做第三任妻子,并且封闭了尹宗佑曾经住过的房间就连尹宗佑这个名字都成了这个家的禁忌,家里的所有人都会刻意去回避关于尹宗佑的一切,就仿佛尹宗佑这个人从来没有在这个家里生活过,可是这个家里既然还有徐仁宇那么尹宗佑就永远不可能被抹去一切痕迹。

「京畿道 骨灰堂」

徐仁宇把自己写给尹宗佑的信放到尹宗佑的骨灰旁。他看着骨灰旁放着的照片,有尹宗佑自己的,也有尹宗佑和他的,更多的是他成长中比较有重要意义的照片,尹宗佑没办法陪伴他长大,他只能用这种方法让尹宗佑见证他的成长。

徐仁宇憎恨着身边的所有人却永远怀念着母亲对他的爱,他的眼眶微微发热,脸上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哦妈,我要走了,下次再来看您。”

徐仁宇从骨灰堂出来,一阵风吹过一朵桃花飘落在徐仁宇的肩上。

徐仁宇敏感的捂着嘴开始咳嗽,他抬头看去才发现左边不远处的凉亭边上种了一棵桃花树。

越来越多的花瓣被风吹过来,很快徐仁宇就感觉到呼吸困难,他左手捂着胸口右手颤抖着去拿衣兜里的哮喘喷雾,刚把哮喘喷雾拿出来就不小心失手掉到地上,徐仁宇也支撑不住倒在地上。

刚从骨灰堂出来的陆东植就看见地上躺了一个人,作为新世纪的大好青年陆东植想都没想就跑过去“先生,你没事吧?先生…”

陆东植看着徐仁宇呼吸困难的样子又发现了掉在旁边的哮喘喷雾,陆东植连忙捡起地上的喷雾扶起徐仁宇的上半身把喷雾放到他鼻子下面给他吸药。

徐仁宇渐渐恢复意识急忙抓住陆东植的手吸药,陆东植也没在意,扶着徐仁宇起身把人扶到右边的长椅上休息。

等到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等着身体的不适感逐渐褪去,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睡梦中的徐仁宇隐约听到了一首歌“漆黑的夜里我的心中,那成为光芒的,你的模样你的呼吸…”

在梦中他似乎看到了尹宗佑,梦中的尹宗佑一如记忆中的模样冲他温柔的微笑“感觉怎么样?我的仁宇还难受吗?”

睡梦中的男人头一歪就落在陆东植的肩膀上,陆东植愣了愣唱歌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男人的头在陆东植脖子上蹭了蹭,不经意的亲密举动使陆东植一下子红了脸,男人温热的气息打在他脖子上喃喃道“哦妈,我好想你啊。”

陆东植脸上的红晕已经从脸上蔓延到了耳根,陆东植忍不住伸手推了推靠在他肩上的人叫醒他“先生,先生,你醒醒…”

徐仁宇慢慢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眼前的人,白皙的脸颊泛着红晕,镜片后的眼睛如同一头幼鹿般干净灵动,不是非常惊艳的长相,可当他注视着那双眼睛时却让刚醒来的徐仁宇感觉心跳漏了一拍,青年身上信息素萦绕在他的鼻尖更让他心猿意马,那是跟这个Omegs一样干净的雨水味信息素。

单纯的陆东植对徐仁宇看着他的那种炙热的眼神表现的有些局促,他低头扶了扶眼镜再抬头时转头对徐仁宇莞尔一笑说道“先生你感觉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眼前的青年仿佛与梦中母亲的形象贴合在一起“哦妈。”

陆东植微微皱眉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先生。”

徐仁宇回过神后意识到方才的失态急忙转过头僵硬的坐直身体。

这时陆东植的电话响了,看了眼手机备注陆东植站起身走到比较隐秘的地方接起电话“喂。”

“东植我快到了,我在山下等你。”

“哦,好,我马上就到。”挂断电话后,陆东植就急忙往山下跑。

徐仁宇只能愣愣的看着陆东植跑走的背影,遗憾的喃喃道“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陆东植气喘吁吁的跑下山就看到停在马路边上的豪车,他弯着腰喘着粗气等到呼吸平复一些之后才冲着那辆豪车走去坐进副驾驶。

陆东植看着坐在驾驶位的人笑容温柔又甜蜜的唤道“志勋。”

徐志勋跟陆东植是男朋友关系,二人是在部队里认识的,身经百战的花花公子轻而易举的就俘获了单纯小鹿的心,虽然刚开始徐志勋接近陆东植只是想着玩玩而已,不过到现在徐志勋对陆东植也是动了真心地,甚至想过以后要跟陆东植结婚。

“东植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陆东植低着头手指缠在一起思索道“嗯…先找份工作然后在单位附近租个房子,我想尽快从我爸那里搬出去。”

闻言徐志勋握住陆东植的手兴致勃勃的提议道“那东植就跟我一起去大韩证券工作吧,正好我爸在大韩证券附近送了我一栋别墅,不如东植跟我一起搬过去,做新家的第二位主人。”

陆东植想都不想就拒绝道“不好,等我挣得工资足够我自己过得很好甚至还能养的起你时,我才愿意搬到你家跟你一起住,如果我连自己都养不活就搬到你家跟你同居,那就叫包养,所以我现在宁愿自己租房子住也不愿意搬到你家跟你一起住。”

“不过。”陆东植思考了一下说道“我可以去大韩证券面试。”

——八年后——

狭窄的公寓里闹铃急促响起,再一次看完恐怖片睡在沙发上的陆东植顶着一头凌乱的小卷毛懒洋洋的起身走到床边关掉闹钟,穿衣洗漱吃完早餐,然后急急忙忙的往单位赶开启自己新一天的社畜生活。

陆东植踩着时间着急忙慌的赶到公司,电梯门开的一瞬间,等在外面着急上班的白领们蜂蛹挤进去,等到最后一人上来时电梯就显示超载了,众人面面相觑谁都不想在这个时间退让,最终还是老好人的陆东植再一次舍己为人走出电梯,看着关上的电梯门,陆东植只能叹了口气遗憾的等待着下一轮。

今天又到了大韩证券每月例行股东会的日子,几位高层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往高层专用电梯那边走,徐仁宇不经意间往旁边一撇隔着人群就看到排在员工电梯门口的男人。

“是他。”徐仁宇看着电梯外的人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

发现徐仁宇掉队的曹宥真走到徐仁宇身边提醒道“理事,马上就要开会了。”

徐仁宇看了眼曹宥真吩咐道“开完会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曹宥真目送着徐仁宇走回队伍,然后疑惑的看着可怜兮兮的陆东植想不通他是怎么吸引到一向冷心冷情的徐理事的注意的,陆东植感觉到曹宥真探寻的目光转过身,看到是监察组的曹组长陆东植脸上立刻露出礼貌的微笑向她鞠了个躬,曹宥真向他还了一个礼,然后转身离开。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