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十一章)


*虐!!!

*双性敏诚,不喜误入!

*主cp森敏,副cp兄弟





许久之后,文森佐怀里的黄敏诚平静的开口道“我们分手吧。”

文森佐有些反应不过来,他松开黄敏诚摁着黄敏诚的肩膀目光紧紧盯着黄敏诚的眼睛,像是要看穿他的内心“为什么?”

“因为不爱了,你调查过我,就应该知道我的爱很短暂,不爱了就是不爱了。”黄敏诚说出口的话是那样绝情。

黄敏诚挣开文森佐摁着自己肩膀的手“我的东西你都扔了吧,我不想要了。”黄敏诚说完就转身离开。

文森佐看着黄敏诚背影气愤的喊道“水性杨花!我早就该知道你这种人是改不了这种本性的!”

黄敏诚停下脚步,脑海里突然闪现出被养父强暴以及后来为了逃避现实放纵自己随意跟别的男人上床。水性杨花,说的没错啊,他一直不就是这样的人吗。

黄敏诚自嘲的笑了笑红着眼眶强忍住泪水背对着文森佐说“是啊,所以爱我这样的人,不值得。”

张汉书跪在地上,扯着脖子望着楼梯小心翼翼的挪了挪跪的酸疼的膝盖,从他被张汉硕从酒吧抓回来到现在他已经跪了将近一个小时了。

当听到楼上传来的脚步声时,张汉书连忙跪好,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张汉书心里既紧张又慌乱,他的头越来越低都快磕在地上了,直到一双没穿拖鞋的大脚停在他眼前,他瞬间被吓得浑身发抖惊慌失措的求饶“大…大哥!求…求你原谅我吧,求…求求你饶了我这一次吧,大哥!”

张汉硕用毛巾擦着头发冷冷的看了看张汉书然后绕过他坐到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冲他开口道“过来。”

张汉书跪着挪到张汉硕旁边“大哥…”

“是他上你爽还是我上你爽?”张汉硕的语气随意的仿佛只是在问今晚吃的什么饭一样。

张汉书有些反应不过来抬起头怔愣的看着张汉硕“什…什么?”

“嗯?是跟他爽还是跟我爽?”

张汉硕脸上虽然带着笑意但目光却让张汉书感觉不寒而栗,这样的张汉硕是他最熟悉也是最害怕的张汉硕。

“大…大哥,我错了。”

“说啊!是他爽?!还是我爽?!”

张汉书被吓的一激灵呆愣在那里,张汉硕也失去了所有的耐心阴沉着脸扯下搭在肩膀上的毛巾勒住张汉书的脖子,把人扯着摁进沙发里,张汉硕的眼神恶狠狠的瞪着身下的人“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别人碰我的东西,你为什么还要触碰我的底线?!”

张汉书因为窒息被憋的脸色涨红,他看着如同被激怒的野兽般的张汉硕,他感受着来自张汉硕的暴怒意识到自己今天有可能真的会死在这里“大哥…”

“你只是我的傀儡而已,所以你不能有自住想法,为什么你总是不听话呢。”

张汉硕手中的毛巾越勒越紧,张汉书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仿佛就要昏厥过去…

“爹地。”

女儿的声音唤醒了疯魔的张汉硕,张汉硕一松手张汉书痛苦的趴在地上猛烈的咳嗽几声然后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张汉硕站在楼梯口的张熙爱,小女孩穿着漂亮的公主睡裙怀里抱着张汉书送她的小熊打着哈气看着张汉硕甜甜的唤道“爹地。”

张汉硕走过去温柔的抱起女儿,感受到身后的张汉书看着他怀中的孩子那道殷切的目光,张汉硕转过身抱着孩子朝张汉书走过去。

“你想抱一下她吗?”

张汉书从地上站起来满怀期待的伸出手,可他的手还没有碰到孩子,张汉硕就抱着孩子转了个身语气冷冽的对张汉书说“如果你不想以后再也见不到这个孩子,就跟那个人断干净,我的东西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黄敏诚失魂落魄的躺在手术台上,做手术的医生是一个五十来岁保养得当的女医生,她看着落寞的黄敏诚有些不忍心的再次确认道“你真的确定不打麻药吗?你现在要是后悔想打麻药的话,还来得及。”

黄敏诚麻木的转过头看向医生“请开始手术吧,医生。”

文森佐把家里的属于黄敏诚的东西都收拾出来准备扔掉,没想到竟然从床头柜里翻出了黄敏诚的怀孕报告,文森佐震惊之余连忙掏出手机给黄敏诚打电话,电话那头响起机械的女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文森佐放下电话,想到黄敏诚可能去的地方,急忙起身出门,当他跑到律师事务所的那层楼时正巧被出来洪车瑛看到。

洪车瑛喊了文森佐几声,文森佐也没有理她,看着文森佐急匆匆的模样,洪车瑛以为出了什么大事穿着高跟鞋追了上去,在文森佐踩油门的前一刻赶上了坐进了文森佐的副驾驶。

洪车瑛连安全带都没来得及系,文森佐就一脚油门踩到底,洪车瑛吓得死死抓住车上面的安全扶手才勉强稳住身子没飞出去,一路上心惊胆颤的和无视交通规则的文森佐飙车甚至还闯了两个红灯。

手术室的灯灭了,等在外面的石宇站起来搀扶着走出来的黄敏诚,从手术室里出来的黄敏诚如同随风飘零的落叶站都站不稳,石宇扶着他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

黄敏诚的脸上毫无血色,额头上冷汗直流,虚弱的缩在椅子上双手颤抖的捂着小腹,牙齿咬在同样毫无血色的嘴唇上。

石宇又心疼又无奈的“你又何必非要不打麻药呢?”

黄敏诚低着头没有说话,他刚才清楚的感觉到冰冷的仪器伸进自己身体里,感受着孩子是如何一步一步从自己身体里取出。

“黄敏诚!”

熟悉的声音传过来,黄敏诚抬起头就看到文森佐赤红着双眼向自己走过来。

等黄敏诚回过神文森佐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孩…孩子呢?”文森佐的声音有些颤抖。

黄敏诚凉薄的笑了笑“已经没有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黄敏诚掏出兜里的烟刚拿出一根叼到嘴边就被身边的石宇没收了了“你现在不能抽烟。”

黄敏诚看着文森佐残酷无情的说“既然不爱了,我为什么还要生下一个累赘拖累我。”

黄敏诚的话点燃了文森佐的怒火,他伸手狠狠掐住黄敏诚的脖子,黄敏诚被文森佐扯着脖子拽起来后背重重撞在墙上。

“你还是我曾经认识的那个小男孩吗?像你这样恶劣的人为什么不去死啊!?”

黄敏诚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男人,恍惚一瞬间随即脸上露出落寞又麻木的笑自嘲道“呵,是啊,我为什么还没有死啊?或许我的亲生母亲就不应该生下我。所以,你想要杀了我吗?”黄敏诚扬起脖子“那就动手吧。”







评论(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