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十章)

*虐!!!

*主cp文森佐✘黄敏诚(本章篇幅较轻)

副cp张汉硕✘张汉书(本章汉书戏份很多)




坐在沙发上的文森佐合上那本意大利语的书看了看手表,已经过了一小时了黄敏诚还没回来,文森佐不由有些担心,起身拿起外套要出门找黄敏诚。

就在文森佐刚打开防盗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口黄敏诚,黄敏诚那双猩红的双眼里含着眼泪。

文森佐双手心疼的捧着他的脸“敏诚,发生了什么。”

黄敏诚没说话只是一把抱住他,脆弱的把自己埋进这个男人的怀里哭泣,即使痛到心碎黄敏诚依旧哭的很隐忍只是偶尔忍不住泄出两声哽咽声。

文森佐没再追问他发生了什么,只是温柔又有力地抱着他,安静地轻抚着他的背。

洪车瑛坐在酒吧的前台一杯接着一杯喝酒,这时一个人坐到她旁边的位置上对酒保道“请给我来一杯跟这位女士一样的。”

听到熟悉的声音,洪车瑛抬起头看向坐在旁边的张俊宇,道“你不是回家了吗?”

张俊宇接过酒保递过来的酒看着洪车瑛说“我看前辈这么晚了都没有回家,我很不放心,所以我就跟过来了。”

刚才在锦江大厦楼下跟文森佐和黄敏诚他们分别,张俊宇还殷勤的提出要送洪车瑛回家被洪车瑛直接拒绝了,没想到张俊宇竟然还跟着她跟到这里来了。

“看到文森佐律师跟黄敏诚的关系那么亲密,前辈现在的心情一定非常糟糕吧。”

被说中了心事的洪车瑛把手中的酒杯重重砸在桌面上,扭头瞪着张俊宇“莫?”

“我非常能理解前辈的心情,输给一个不如自己的人,那种感觉真的是…shut!真是希望让那个人立刻死在自己面前,前辈的心里也是这样想的吧?”张俊宇笑容幽深的看着洪车瑛。

洪车瑛的眼睛紧紧盯着张俊宇,许久之后洪车瑛冲张俊宇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靠近一点。

张俊宇没有防备的凑过去没想到洪车瑛突然抬手恶狠狠的揪住他的耳朵“你以为你很了解我吗?你当你是谁啊!”

张俊宇疼的龇牙咧嘴五官都揪在一起“前辈…松手啊…前辈…痛痛痛…”

洪车瑛松开张俊宇那只充血红肿的耳朵,张俊宇小心翼翼的伸手揉着自己的耳朵。

洪车瑛从包里掏出几张纸币摔在吧台“不用找了。”说完,洪车瑛看都不看张俊宇起身离开。

张汉硕放下揉着耳朵的手卸下张俊宇的伪装,沉下脸目光冰冷的注视着洪车瑛有些摇晃的背影,脸上露出一抹讥笑。

张汉硕不经意间眼神瞥到一个人时,张汉硕的目光瞬间被定格在那人的身上,看着那人笑对着坐在对面的男人露出他从未见过的羞涩笑容时,张汉硕的眼神也逐渐变得越来越恐怖,仿佛要杀人。

张汉书看着对面皱着眉兴致不高的石宇关切道“阿加西,你怎么了?是在病人那里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哦,没什么。”

张汉书想到了什么,脸上的笑容消失了,板着脸气鼓鼓的质问道“难道还是因为你那个前男友的事吗?”

石宇抬头看着眼前比自己小了十多岁的小男友,看着他气呼呼的孩子气的样子不禁觉得有些可爱,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

“喂,你笑什么?”

石宇握住张汉书放在桌子上的手语气温柔的说“好了别多想了,我跟他现在只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如果还有可能的话早就在一起了,咱俩也就不会坐在这里喝酒了。”

张汉书想了想觉得石宇说的有道理“说的也是啊。”

石宇从西服兜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红色丝绒材质的小锦盒推到张汉书面前道“小朋友别生气了,送给你的礼物,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张汉书接过那个小锦盒本来以为又是什么小饰品,没想到里面躺着的竟然是一枚钻戒,张汉书茫然的看着那枚戒指愣愣的抬头看着面前的石宇“这…这是…”

石宇目光柔情的看着面前的张汉书语气沉稳又认真的说“汉书,我知道我比你大了十五岁,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想要跟你过一辈子,所以请问张汉书先生你愿意嫁给你面前的男人吗?”

石宇本职是一名全科医生不过主修的是心理并且在此专业也有着不错的建树,年过四十身材和颜值还都保持的像三十多岁,身上有着成熟男人独有的魅力,斯文又儒雅。

全科医生的病患主要就是有权有势的上层社会,张汉书是在五年前认识的石宇,他被自己的父亲张国焕会长送到首尔峨山医院的顶楼VIP病房强制戒毒,刚被送到医院的张汉书自残又偏激,打伤了好几个要靠近他的医生护士。

石宇从同事手中接手这个病人时这个病人已经打伤了两个主治医生了,刚见到张汉书的时候石宇就能感觉到这个病人只是给自己披上一层坚硬的利刺其实内心脆弱不堪。

成熟稳重温柔体贴的石宇让缺爱的张汉书在那段最难熬的日子里感受到了一直缺乏的那种安全感,所以从张汉书主动邀请石宇吃饭开始,一来二去俩人也真的开始交往了。

从未得到阳光的人一但体会到阳光的温暖又怎会舍得放弃那束光,张汉硕刚回国的时候他也纠结过,但他实在是太依赖石宇带给他的温暖,最终还是选择铤而走险选择悄悄跟石宇继续交往。

石宇向他求婚这件事真的是让他既受宠若惊又感觉恐慌,他母亲是父亲的情人,后来即使他的母亲成功上位,他也依旧无法摆脱私生子的身份,他从小就渴望能得到正常的感情和家庭。可现在真的有这样一个可以拥抱阳光的机会,他却不敢去触碰阳光。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讲过我的过去。”

石宇握住张汉书的手“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过去,汉书,你的过去我没有参与,但我希望你的未来有我。”

石宇用拇指拭去张汉书情不自禁的落下的眼泪,抬起张汉书的下颌微微起身在张汉书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突然石宇被人揪住衣领还没反应过来脸上被人狠狠打了一圈腹部还被人踹了一脚,倒在地上,张汉书被吓得脸都白了惊恐的看着张汉硕,声音都因为害怕而颤抖“大…大哥…”

突然发生的一幕也引起了很多顾客的注意,离这边近的几桌纷纷抬头往这边看。

张汉硕一把握住张汉书的后脖颈把他扯进怀里愤恨的瞪着他,张汉硕的眼神仿佛一只野兽要把他生吞活剥一般。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