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九章)

*虐!!!

*双性敏诚,不喜误入!




“不要…不要…别过来…”

睡在客厅里一向浅眠的文森佐被卧室里传来的声音吵醒,起身走进卧室坐在床边担忧的看着黄敏诚。

黄敏诚语无伦次地说着梦话,而且满头大汗,一看就是做了噩梦。

“太皓,太皓,你醒醒,太皓…”

黄敏诚被文森佐唤醒一滴泪从眼眶中落下流入发间,黄敏诚还没完全从噩梦的阴影中回过神,惊慌的扑进文森佐的怀里抽泣“周亨哥哥…呜呜呜…”

文森佐抱住黄敏诚柔声安慰道“没事了,太皓,有我在,没事了。”

黄敏诚在文森佐的怀里得到了许久未有的安全感,缓过神后又连忙放开文森佐,低垂着眼眸说“你还是叫我敏诚吧,我已经习惯了黄敏诚这个名字,文森佐·拉萨诺先生。”

黄敏诚客气又疏离的态度让文森佐的心里感觉非常失落,不过他还是语气沉稳平静的对黄敏诚说“我知道了,你对我不用这么客气的,如果你愿意还是可以叫我周亨哥哥的,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文森佐。”

黄敏诚还是低垂着脑袋没有说话。

“那你继续睡,有什么事就叫我。”

文森佐说完就起身要回客厅,黄敏诚急忙拉住文森佐的手,文森佐疑惑的看着黄敏诚。

黄敏诚抬起头咬着唇目光恳切的看着文森佐,说“你能陪我一起睡吗,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

“好啊。”文森佐生怕黄敏诚会反悔一般连忙答应下来。

见文森佐同意了,黄敏诚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个浅浅的笑,给文森佐让出一侧地方。

文森佐躺在黄敏诚身侧看着黄敏诚说“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刚才梦到了什么?”

看着文森佐热烈的目光黄敏诚的眼中闪过一丝惊慌,背过身嗓音有些发涩的对文森佐说“你不会想知道的。”

文森佐没再说话,过了许久黄敏诚都以为文森佐应该睡着了,文森佐却突然从后面抱住他,炽热的呼吸喷洒在他后颈,黄敏诚不禁瑟缩了一下。

充满磁性的嗓音在黄敏诚耳边响起“黄敏诚,我爱上你了,给我一个机会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黄敏诚转过身用自己的吻去回答文森佐。

黄敏诚知道自己又再一次成为了这个男人手中的猎物,在文森佐第一次选择用美男计引诱他时,他就知道自己这辈子都会甘愿沦陷在这个男人的怀抱里。

妊娠第十二周黄敏诚在石宇的安排下去医院做了第一次产检,做完一系列的检查后,石宇不放心要送黄敏诚回去。

石宇看着黄敏诚说“你还没有告诉他吗?再过一段时间你这肚子都要显怀了。”

黄敏诚小心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腹“还是等这次孕检结果出来再说吧,我不想让他失望。”

“敏诚!”

在这个地方突然有人喊了黄敏诚的名字,黄敏诚看过去,看到一个很熟悉的男人向他走过来,男人看向黄敏诚的眼神中是难以掩饰的喜悦和爱意“敏诚,好久不见。”

黄敏诚看着眼前这个高挑帅气的男人,他只是觉得这个男人有些熟悉却早已经忘记了这个男人的名字“请问你是哪位?”

听到黄敏诚的话男人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随即笑着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听到男人名字的那一刻,黄敏诚的脸上面露尴尬,他想起来这个男人是谁了,是他曾经的一任男友。

曾经的黄敏诚在遭遇过九年前那次噩梦后就有了一段放浪形骸的经历,那段时间他床上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麻木地通过这种折磨自己的方式获得快感,无所谓了,反正他已经坠落云端也不在乎再被踩进烂泥里了。

只是虽然黄敏诚没对身边的任何人动过真感情,但不代表别人没有,总归是有那么几个人抱着一起玩玩的心却真的对黄敏诚动了真心。

当他要分手的时候总会有些人不愿意,最后大打出手以惨烈的方式结束这段感情。

而眼前这个男人就是被他打伤过的人之一,黄敏诚看着男人愧疚送上迟来的抱歉“当初的事真的对不起。”

男人只是笑了笑摇了摇头“我没怪过你。”

男人还想说什么就见自己的老婆扶着孕肚走过来,男人的目光还依依不舍的看着黄敏诚离开的背影。

黄敏诚回到锦江大厦文森佐没在家黄敏诚做好了饭菜等了很久也没等到人回来。

黄敏诚去了律师事务所,律所里只有一个南务长,南务长看着黄敏诚的眼神不是很友善只是冷淡的告诉他文森佐出去办事了。

于是黄敏诚就在楼下等着,直到后半夜文森佐才回来,身边还跟着洪车瑛和另一个人。

文森佐看见黄敏诚站在门口快步走过去,拉住黄敏诚的手时皱了皱眉“你的手怎么这么冰,你在这里等我多久了。”

黄敏诚没有回答伸手担忧的去摸文森佐脸上的血痕“你受伤了。”

文森佐抓住黄敏诚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哈气。

洪车瑛看着这甜蜜的一幕垂着头眼神非常落寞。

黄敏诚在看到站在洪车瑛身边的人时皱紧了眉头“他是谁?”

文森佐介绍道“啊,他是洪律师以前在友像的同事,张俊宇律师。”

张俊宇主动伸出手“黄敏诚总裁,您好,我叫张俊宇。”

黄敏诚伸出手与他握手“你好。”

黄敏诚的眼神紧紧盯着张俊宇,他一定在什么地方见过这个人。

跟文森佐上楼的时候,黄敏诚也一直在想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张俊宇。

黄敏诚在喂英萨吉的时候黄敏诚突然想起来在什么地方见过那个男人了,九年前在首尔峨山医院。

「九年前黄敏诚因为割腕自杀被送到首尔峨山医院,那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医院顶楼的VIP病房人很少,黄敏诚穿着病号服漫无目的的走在空空荡荡的走廊里。

突然看到一个带着鸭舌帽穿着休闲装的男人抱着一个婴儿从一间病房里出来。

张汉书连滚带爬的冲出病房狼狈的跪在地上抱着那个男人的腿,哭着苦苦哀求着“大哥,我求你,我求你把我的孩子还给我,我求求你了,我只有她了。”

男人看着张汉书说道“你没权利左右我的决定。”

那个男人弯腰掰开张汉书的手把张汉书扔在地上,转身抱着孩子离开。

那个男人转身的瞬间黄敏诚看清了那个男人的脸。」

“是他。”

这时文森佐走到他身后温柔又强硬的把他抱进怀里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你在想什么?”

黄敏诚急切的转过身“我想起来了,那个张俊宇他…”

黄敏诚刚要说就被电话声打断,黄敏诚看着手机上的备注先挂断,然后一句话没说就去了天台给石宇回了电话。

“喂,阿加西。”

“敏诚,你的孕检结果出来了,你…你做好心理准备。”

黄敏诚意识到了什么不好的事声音都有些颤抖“什…什么事?”

电话那边石宇的声音有些沉重“…这个孩子没有胎心。”

石宇的话对黄敏诚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黄敏诚仿佛被抽去了魂魄神情恍惚麻木的站在天台上,打电话的手无力的垂下来,手机也摔在了地上。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了。







儿童节,就掉个包子吧庆祝一下吧!嘿嘿嘿~


评论(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