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卫帝】皇室秘史(第三十六章)



素珍在皇帝殿急得坐立难安在原地不停转圈,终于等到了李赫吃力的把千优彬带回皇帝殿。

李赫刚把千优彬扶到床上躺下,素珍就焦急的上前一把推开李赫扑到床边满眼心疼的看着千优彬“彬,你怎么样啊,彬?”

忍了一路的李赫捂着嘴巴冲到卫生间抱着马桶干呕,从他走进那阴暗潮湿还带着血腥味的牢房的时候他就感觉难受。

李赫刚吐完眼前就出现一只递过来毛巾的手,素珍看着眼前脸色苍白的李赫目光关切的询问“陛下,您哪里不舒服啊?”

李赫心里有一丝暖流划过,在他站起身的时候素珍伸手扶了他一把。

“谢谢。”

素珍眼神犹豫的看着李赫最终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陛下,您和千优彬队长到底是什么关系?”

“什么什么关系啊。”

“那天晚上我都看到了,你们…你们在接吻。”

李赫坦然的看着素珍神态自若的没有一丝被撞破秘密的慌乱“既然你都看到了,那你还来问我做什么?”

素珍握住李赫的手,目光恳切的看着李赫恳求道“陛下,我不管你们以前有着什么关系,但是这次求求你…我求你把彬让给我吧。”

听着素珍的话李赫目光逐渐变得冷漠“你说完了吗?”随即一根根掰开素珍握着自己手的手指“开什么玩笑啊,千佑彬他是一个人,他又不是物品。如果是物品的话那我可以让给你,但是他不行。”

李赫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了素珍,没想到素珍这时竟然掏出一把折叠刀打开对着自己的脖子以死相逼“李赫!你如果不答应把彬让给我,那我今天就死在你面前。”

李赫看着素珍这幅要死要活模样怒道“阿西吧!你疯了!”

“我就是疯了!我爱千佑彬已经爱到发疯了,如果不能跟他在一起我宁愿去死。”

李赫看着素珍竟然被她气笑了,趁着素珍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一把握住素珍手中折叠刀的刀刃。

看着从李赫手中流出的血素珍被吓得松了手。

“阿西吧!”李赫一把扔掉手里沾了自己血的折叠刀愤怒的教训起眼前的素珍“你还记得你是大韩帝国尊贵的长公主吗?即使你离过三次婚,你依然可以再去爱上别人再结第四次婚,但你不可以为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去自杀。”

素珍眼中泛着泪光看着李赫“赫…赫儿。”

听着这熟悉又陌生的称呼,李赫有些恍惚,多少年了,没想到姐姐再次这么叫他是在这种情况,李赫闭上眼睛声音冷漠的仿佛是对待一个陌生人“出去!”

素珍听后捂着脸哭着跑出去了。

素珍离开后,李赫无力的靠在墙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安抚里面躁动的孩子,缓了缓等感觉好多了以后才洗了洗手走出卫生间。

千佑彬靠在床头看着从卫生间出来的李赫问道“刚才陛下跟素珍公主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吗?我看到素珍公主是哭着离开的。”

李赫走过来坐在床边深情的捧着千佑彬的脸询问“你爱我吗?你好像也从来没有说过爱我。”李赫方才还教训素珍爱的要死要活,可他的爱又何尝不是卑微到骨子里。

千佑彬只是毫无波澜的看着他握着他那只受伤的手说道“您的手流血了,我帮您包扎一下吧。”

李赫拿来了医疗箱看着千优彬细心的为自己包扎伤口,突然千优彬开口说“我想知道陛下隐藏的所有秘密?我想知道陛下手中能威胁太后娘娘和皇太弟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李赫苦涩的笑了笑说“如果你知道了你一定会后悔的,所以不要听不要问,更不要去想。”李赫把千佑彬的手放到自己的小腹上“我怀了我们的孩子,本来是打算你生日那天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就不要再去纠结过去的事了,好吗?以后我会保护好你和孩子的。”

千佑彬震惊的看着李赫的小腹,掌心仿佛能够感受到新生命的跳动,可是千优彬还是拒绝了,还是继续开口询问那段过往。

李赫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迫切的想去吻千优彬的唇却被千优彬躲开了。

“如果您不说的话,那您觉得您还能留我多久呢。”

李赫慌了看着千佑彬,过去的噩梦他本来以为已经这么多年已经过去了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是那么痛,他不自觉留下眼泪,他抱住千佑彬,他这一辈子已经失去的太多了,他不想这个男人再离开他,所以他决定把自己的伤疤重新撕开血淋淋的展示给爱人看。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