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六章)


友情提示:

*虐!!!

*双⭐敏诚,不喜误入







黄敏诚被狱警带到了会见室,隔着一层玻璃看到了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男人“太皓。”

文森佐抬眸只是那双眸子在看向他时再也不见当初的温柔,眼底只剩下冷漠。他原本有一肚子的话要对男人说,可当他现在真的看到男人却只是张了张嘴,犹豫了许久才干巴巴地说了一句“你来了。”

文森佐没有再跟他废话单刀直入的说道“我是作为吴庆慈女士的律师来的,如果你愿意把当年的事说出来还吴庆慈女士的清白,那我可以给你申请减刑。”

黄敏诚垂着头沉默了片刻,说“如果我不愿意呢。”

闻言文森佐看向黄敏诚的眼神变得更加冰冷,狠厉的说“那我就让你死在监狱里。”

看着文森佐要离去的背影黄敏诚站起身激动的喊出藏在心里最深处的那个名字“朴周亨。”

听到黄敏诚喊出这个熟悉的名字,文森佐停下脚步,转过身目光惊讶的看着黄敏诚,重新走回去问道“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所以你知道我是谁?”

黄敏诚双手贴着玻璃,红着眼睛看着男人“我知道我很坏可我对你真的是真心的,你接近我难道就只有欺骗吗?你有没有对我动过心,哪怕只有一秒钟?”

听了黄敏诚的话,文森佐脸上毫不掩饰的露出嘲讽和厌恶“呵,你既然知道我是谁,也知道我接近你都只是在骗你罢了,你怎么还会问出这么傻的话?”

文森佐看着眼泪从黄敏诚那双通红的眼睛里落下,那眼泪仿佛砸在他心里一般。

明明是经历过最亲密关系的两个人,如今明明只是隔着一层玻璃却仿佛隔着一条永远迈不过去的沟壑。

黄敏诚失魂落魄的被带回牢房,回到牢房就冲进卫生间伏在马桶边呕吐,可因为好几天没好好吃东西吐出来的也就是胃里的酸水。

从卫生间出来的黄敏诚无力的躺在地上,恍惚间那些痛苦的回忆又再次浮现在脑海里“不要,不要,不要!滚开!”黄敏诚恐惧的把自己缩成一团,过了一会又癫狂的拿头撞墙。

两名狱警发现黄敏诚自残的行为急忙打开门上前把人拉住,又联系了监狱医生过来给黄敏诚打了一针镇定剂,监狱医生根据黄敏诚的状态推断出黄敏诚应该是患有某些精神类的疾病,建议联系家属把人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文森佐在监狱门口靠在车边烦躁的抽了一根烟,文森佐扔掉燃尽的烟头准备上车离开,就看到监狱长亲自送从孤儿院来做基督表演的孩子离开还热情的跟修女院长攀谈,文森佐看着那位院长喃喃道“凯瑟琳阿姨。”

确认对方的身份,文森佐走过去唤道“凯瑟琳阿姨。”

院长看着面前高大俊美的男人疑惑道“你是?”

“阿姨,我是周亨啊,朴周亨。”

院长想起来了,激动的握着文森佐的手打量着文森佐“周亨,你是周亨。”

文森佐跟着院长来到这个新的孤儿院,文森佐曾经去过以前的孤儿院,不过记忆里的那个孤儿院早就已经被政府拆迁了,没想到搬到这里来了。

院长热情的给他倒了一杯咖啡“谢谢凯瑟琳阿姨。”

院长满眼慈爱的看着面前的文森佐“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能再见到你,你在意大利那边的父母还好吗?”

“他们已经死了。”

“哦,抱歉,我不该说这些的。”

“阿姨,您知道太皓他现在怎么样了吗?他这些年过得好吗?”

提起那个孩子,院长心疼的叹了一口气“唉,那个可怜的孩子,当年你去意大利没多久,他就被曾经的养父母送回来了,因为那对夫妻有了自己的孩子。”

“阿西吧!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后来太皓他又被一对财阀夫妻给收养了,改了新的名字,前段时间他刚从国外回来还特地过来看过我们呢。”

“那您知道他现在的名字吗?”

“是……”

这时电视上播放着新闻「因被指控施暴致死及恐吓罪被逮捕关押在××区监狱的新广银行总裁黄敏诚,疑似精神病发作被紧急送往医院首尔峨山医院进行检查」

院长伸出手指指着新闻上黄敏诚的照片说道“是他,他就是太皓。”

文森佐不可置信的盯着电视上的那张照片,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最后竟然会是这种结果“黄!敏!诚!”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