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卫帝】皇室秘史(第三十五章)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如果还有人看的话,就尽快更到大结局





千优彬正在组织警卫训练就听到手机铃响,千优彬看到备注上的“老师”,老先生主动给他打电话肯定是有什么急事,千优彬小心谨慎的躲到没人的地方接起电话。

“喂,老先生。”

“什么?!东植不见了!”

“好,我马上过去。”

千优彬放下电话准备出宫去找卞白虎,谁知没走多远就碰到了素珍,素珍深情的攥住千优彬的手“彬,我有些话要跟你说。”

千优彬焦急的敷衍了一句“公主殿下,我现在有些事要处理,有什么话咱们以后再说。”

千优彬说完就要走却被素珍从背后紧紧抱住腰“彬,我爱你,你别离开我好不好,彬。”

素珍对千优彬苦苦使得他根本纠缠脱不开身,没多久皇太后和李润带着一批警卫风风火火的赶来。

“你…你们…”皇太后伸出手指指着二人气不打一处来,上前扇了千优彬一巴掌。

“啊!您这是干什么?母后。”素珍心疼的去摸千优彬被打的脸“彬,你没事吧,疼不疼啊。”

皇太后恨铁不成钢的推开自己不争气的女儿,吩咐道“来人,把千优彬押到宫里的监牢。”

“是。”几名警卫上前给千优彬戴上手铐押走。

“母后,您这是干什么?为什么要带走彬。”

看着千优彬被带走,素珍急忙上前要跟皇太后求情,却被李润一把抱住扔到地上“阿西吧,真是个傻女人,被人骗了还帮人输钱。”

素珍赶到监牢就被看守的警卫拦在外面“公主殿下,太后娘娘吩咐过闲杂人等不得入内。”

素珍在外面心急如焚“不知道母后和小润要怎么对待我的彬啊。”事到如今也只有李赫能救千优彬了,尽管已经知道了李赫跟千优彬特殊关系,可即便素珍再不愿意也只能去找李赫。

千优彬被绑在刑架上,依旧强装镇定的看着面前的皇太后和李润“太后娘娘皇太弟,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我愿意受罚,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李润弯下腰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俯视着千优彬“别装了,罗王植。”

千优彬看着李润依旧表现的镇定自若“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皇太弟。”

“呵。”李润冷笑一声拍了拍手。

千优彬听到有脚步声从门口传来,当他看到闵宥拉牵着东植走进牢房的那一刻,他镇定的表情开始有了裂痕。

皇太后换上和善的面具对罗东植说“好孩子,告诉我,你认识那个人吗?”

罗东植是个聪明的孩子他看着被绑在刑架上的千佑彬说道“不认识,我不认识这个人。”

皇太后伪装出的和善开始松动强忍着耐心说道“好孩子可不能撒谎啊。”

“我没有撒谎,我真的不认识他。”

看着皇太后将信将疑,闵宥拉急切的说道“太后娘娘,我确定他真的是罗王植。”

李润只是冷酷的看着千优彬突然说道,如果目光能杀人千优彬早就千疮百孔了“你和他上过床了,是吗。”不是反问句而是肯定的语气。

“你说的是…?”

“李赫,你和他上过床了。”

千优彬没有说话选择了默认,李润冷笑了一声“呵,你是真该死。”李润说完拿起一根鞭子向千优彬身上抽去。

李赫看着一进来就哭哭啼啼坐到地上的素珍头都疼,真是后悔让她进来了,李赫把手帕递给素珍“你这又是怎么了?”

素珍擦擦眼泪平复一下心情哽咽着断断续续的说道“彬…母后…母后和小润…他们…他们…”

李赫意识到了什么,蹲下身摇晃着素珍的肩膀焦急的询问“母后和李润对千优彬做了什么?你说啊!说啊!说啊!快说啊!”

再快被李赫摇晕之前素珍急忙一口气说完“母后和小润把彬带到监牢审讯。”

“什么?”李赫放开素珍,素珍头晕目眩的倒在地上。

李赫起身拿出放在办公桌里的手枪冲出办公室跑向监狱的方向。

奉命守在监狱外的警卫揽住赶过来的李赫“陛下,太后娘娘有令您不能进去。”

李赫举枪对着那人的头“朕是谁?”

“您…您是陛下,您是大韩帝国的皇帝陛下。”

“原来你还知道朕是大韩帝国的皇帝陛下,别忘了你们要效忠的人是皇帝而不是太后。”

李润命人把昏过去的千优彬用冷水浇醒,皇太后有些疲惫的打了个哈欠“润儿,你玩够了吗?这个时间该回殿里睡午觉了。”

李润扔下皮鞭从火盆里拿出烧红的烙铁“阿西吧,真是讨厌你这张脸。”

这时外面传来吵闹声,李赫打倒了还要阻拦他的李赫警卫闯进审讯室。

看到这一幕李赫急忙上前推开李润“你要做什么?在你正式取代我之前,别忘了我才是这个国家的皇帝陛下,我很可笑吗?记住不要乱动我的人!!”

李赫说完动手扇了李润一耳光,看着自己心爱的儿子被打,皇太后“蹭”的一下从椅子上起身走到李润身边扇了李赫一耳光。

“是我命人把他带过来的,他很可疑,我怀疑他就是罗王植,我今天一定要听他坦白,这件事陛下还是不要管了。”

李赫没在意皇太后打的那个耳光“即使惩罚也应该由我来,母后还有他李润都没有这个权限和资格。”

皇太后还想说些什么,就听李赫说的一句话直接让皇太后和李润僵在原地。

“要是母后执意不肯放过千佑彬,如果千佑彬出了什么三长两短,那我就把素贤留下的秘密公之于众。”

皇太后和李润相视一眼,当初素贤皇后死后他们把素贤皇后的遗物翻了个遍都没找到的东西竟然在李赫手里。

皇太后双眉紧蹙看着李赫“你说卞素贤的东西在你手里。”

“没错,这些年来我之所以一直没说出这件事,就是因为皇帝的责任就是要守护皇室,可如果母后执意要伤害我的人,那我就只能让整个皇室来陪葬。”

李赫对警卫吩咐道“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松绑。”

皇太后和李润气愤的离开,他们走后,李赫心疼的抱住伤痕累累的千优彬“千优彬,你怎么样?”

千优彬只是目光深沉的看着李赫,他一定要搞清楚李赫身上到底藏着多少秘密,可以摧毁皇室的秘密。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