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七章)

友情提示:

*虐!!!

*双⭐敏诚,不喜误入







黄敏诚被狱警送到医院的消息一经传出,各大媒体纷纷派出记者,蜂拥而来的记者们被保安拦在门口不得进入。

此时一辆豪车驶来后面还跟着一辆面包车,两辆车停在医院门口,从面包车下来一队穿着黑西装的保镖列队护在豪车旁边,司机连忙跑到后驾驶恭恭敬敬的开车门,黄夫人和崔明熙先后从车上下来。

记者们在看到黄夫人的那一刻又一窝蜂的围过来,被那些保镖们给挡住。

即使近不了身记者们还是扯着脖子乌泱泱的大声询问:

“徐会长,请问令公子是否真的患有精神类的疾病?”

“徐会长,黄敏诚先生曾因施暴致死和恐吓嫌疑被逮捕,请问罪名是否属实?”

“徐会长……”

“徐会长……”

黄太太没有回答只是如同看一群苍蝇一般轻蔑的暼了他们一眼,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进医院。

黄太太走进黄敏诚的病房,走到病床前静静地看着昏迷的黄敏诚,短短几日黄敏诚就比她上次看到时又瘦了一圈,苍白的脸色和唇色头上还缠着一层纱布,手上还打着营养针。

黄太太轻柔的把手抚在黄敏诚受伤的额头上,心疼的看着她养大的孩子。

“崔律师。”

黄太太才刚开口崔明熙就立马保证道“会长,您放心,黄敏诚总裁的问题我会处理好的。”

“那你还不马上去处理!要不是你那边的失误,我儿子现在怎么会躺在这里。阿西吧,真是想想都让人生气。”黄太太冲着崔明熙发了一统火。

崔明熙自知理亏没说什么,只是在等电梯的时候憋着火暗骂一句“阿西吧!”

黄太太又坐了一会儿,在秘书打电话提醒她预约的美容项目时间要到了,她才起身离开。

在走廊里,一个带着口罩包裹得很严的医生推着推车与她擦肩而过走进黄敏诚的病房。

「稻草律师事务所」

洪车瑛摸了摸没吃早饭的肚子看了看时间然后起身活动了一下坐了一上午筋骨,南珠城看她要出去问道“洪律师,你要出去啊?”

“是啊,也到了饭点了,我要买点吃的。”

“麻烦也帮我带一份呗。”

“没问题。”

洪车瑛买了一些汤饭回来正好看到文森佐把车停到停车位“文…”洪车瑛刚要喊他就看到他从从后驾驶上抱下来一个人。

洪车瑛疑惑的看着文森佐抱着人上了楼“哎一古,文森佐他这是在什么啊?”洪车瑛疑惑的跟了上去。

文森佐把还昏迷的黄敏诚抱到床上盖上被子,站在床边神色复杂的看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人。

这时敲门声响起,文森佐出去关好卧室门,然后去开门,门一开洪车瑛笑了笑然后毫不见外的进了门,她的目光巡视了一番最后看向卧室的那扇门。

“洪律师,你怎么来了?有事打个电话就好了。”

洪车瑛转过身看着文森佐“我刚才在楼下看到你抱着一个人上来,我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这是我的私事,我想我没必要…”

“啊!!!”从卧室里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声,洪车瑛还没反应过来文森佐就重进了卧室。

只见黄敏诚坐在床边抱着自己惊慌无助的缩在角落里,文森佐要去靠近他,他就害怕的抓起身边的东西就往文森佐的方向扔,他扔的那些东西被文森佐轻松的躲过去,倒是把文森佐身后差点被砸中的洪车瑛吓了一跳。

很快黄敏诚身边就没东西可扔了,黄敏诚胡乱抓起地上的一块花瓶碎片抵在自己脖子上红着眼睛眼神里充满了恐惧看着文森佐“你别过来!别过来!”

“太皓,你别害怕,你看看我,我是朴周亨,我是你的周亨哥哥啊,你忘了我了吗?”文森佐一边安抚着一边靠近他。

黄敏诚红着眼睛看着他一边摇头一边落下眼泪,他的手开始发抖。

文森佐快速夺过他手中的花瓶碎片扔到地上,一把把人拥入怀中。

黄敏诚行尸走肉的被他抱在怀里流着泪眼神空洞的看着前方,仿佛如同一具没有生气的木偶人“为什么你当初不要我了,现在又要回来。”

文森佐紧紧的抱着黄敏诚仿佛要把他嵌入自己的骨血里,闭上眼睛愧疚的说出那一句“对不起。”

作为主治医生的石宇第一时间就拿到了黄敏诚的全面检查报告,他认真的翻查每一张检查报告单,他惊讶的看着尿检报告上HCG结果为阳性,他匆忙拿着报告单离开办公室。

石宇现在黄敏诚的病房门口,看着那张报告单深深叹了口气,那是一个注定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孩子,只是现在的黄敏诚是否还能承受这样的打击呢。

犹豫了许久,石宇终于下决心推开了那扇门,可是病房里却空无一人。









评论(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