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张汉硕✘张汉书】并非不爱(第六章)

第五章被和谐了,还有想要看的朋友们可以加我QQ1217702595。





张汉书手里握着枪眼神犀利的望向前方“砰!砰!砰!”,几声枪响子弹巧妙的避开了张汉书瞄准的几个酒瓶子。

张汉书疑惑的摆弄着手里的枪小声嘟哝着“这枪是不是有问题啊,这都一上午了,怎么一个都打不中啊,肯定是枪的问题!”

“你怎么连一个都打不中啊?”

张汉书被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举着枪转过身,在看到是黄敏诚以后才放下枪,接下来黄敏诚就用实际行动充分的向他解释了他打不中根本不是枪的问题。

虽然被黄敏诚打击产生了挫败感但随后他也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他可以让黄敏诚教他啊。

张汉书回到屋子里就看到黄敏诚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张汉书去厨房切了一盘水果沙拉笑嘻嘻的端到黄敏诚面前“敏诚,你吃水果啊。”

“谢谢。”

“敏诚你渴不渴,我去给你拿果汁。”没等黄敏诚回答张汉书就给黄敏诚端来了一杯果汁。

黄敏诚看着对自己无事献殷勤的张汉书“说吧,你是不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

“哈哈哈哈哈。”张汉书笑了笑搓着手说道“是这样的,敏诚,我想请你教我枪法。”

黄敏诚疑惑道“你没事学枪做什么啊?”

张汉书面不改色的胡诌“打猎啊,我跟一个朋友约好要上山打猎,可我这枪法,你也看到了,敏诚,我看你的枪法那么好,你就教教我吗~”

黄敏诚看着蹲在自己面前拄着头眼睛布灵布灵看着自己的张汉书,像极了一条可爱的大狗狗,黄敏诚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张汉书的头发“既然你这么想学,那我就教你吧。”

经过那晚有些不愉快的夜晚,张汉硕和张汉书两人这一周里谁也没有主动联系过谁,直到这天晚上张汉硕洗完澡下楼就看到站在楼下拿着矿泉水的张汉书。

张汉硕接过张汉书手里的水“你怎么来了?”

张汉书突然抱住张汉硕的腰“大哥,对不起,我那天一时糊涂不该问那个问题的,你别生我的气,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看着怀里的张汉书,张汉硕的心也软了搂着张汉书的腰语气温柔的说“笨蛋,我没生气,这些天我没联系你,你现在才知道来找我啊。”

这晚,二人顺理成章的又做了那种事,欢爱过后,张汉书又主动钻进张汉硕的怀里疲惫的开口道“大哥,我想打猎了,我们明天一起去打猎吧。”

张汉硕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OK.”

第二天,二人如约去山上打猎,二人回忆起小时候第一次跟着父亲打猎的情景,那是二人最美好的回忆,一切的悲剧还没开始的时候。

张汉硕发现一只野兔追过去,而在他背后看不到的地方,张汉书却对他举起了枪。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可当真到这个时候,他的手却止不住的颤抖。

张汉硕瞄准了那只野兔正要开枪的时候,张汉硕却被身后的枪打中。

看着倒在地上的张汉硕,张汉书急促的喘息,泪水在泛红的眼睛里打转,张汉书跑过去躲在地上伸手想最后一次摸张汉硕的脸,却被张汉硕握住手掐着脖子按在地上。

张汉书惊慌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张汉硕,即使中了一枪,张汉书也并不怀疑掐住的脖子的那只手会掐死自己“大…哥…”

“你该瞄准好后再开枪的。”说完这句话张汉硕倒在张汉书身上。

这时远处传来几声狗吠,张汉书急忙推开压在身上的张汉书,慌慌张张的逃离这个地方。

张汉书神色慌张的跑回家甚至都没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黄敏诚,直奔厨房打开水龙头迫切的想洗掉手上不属于自己的血。

“喂!”黄敏诚拍了一下张汉书的肩膀。

“啊!!!”张汉书差点吓得跳起来,冲着黄敏诚大喊道“都说了别老是突然出现!你一定要吓死我吗!?”

黄敏诚看着张汉书通红的眼眶还有手上衣服上的血迹,皱着眉问道“发生了什么事?你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血?”

张汉书瘫坐在地上止不住的流眼泪嘴里只是不断重复着一句话“我杀了他!我杀了他!我杀了他……”

黄敏诚蹲下身按着张汉书的肩膀看着张汉书严肃的问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你杀了谁啊?”

“啊!”张汉书推开黄敏诚抱住头奔溃的大喊“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既然他都开枪了,那张汉硕就千万不要活下去!要是张汉硕活下来那他肯定会死的很惨的,一定不要活下来!一定不要活下来!一定不要活下来!……

可是,越是这么想,张汉书的眼泪就越是止不住的往外流。

张汉书!那个人那样折辱你你还舍不得他做什么?!你不会真的爱上那个不爱你的男人了吧?!拜托,他张汉硕是疯子,可你不是啊!可是……张汉硕他也是几乎占据了他生命中的全部的那个人啊。

看着张汉书这幅癫狂的模样和这一身的血迹,现在当务之急是处理好张汉书“你快去洗个澡把这套衣服换下来。”黄敏诚把张汉书推进浴室里然后然后把张汉书换下来的带血的衣服拿出去烧了,做完这些后黄敏诚端了一杯热牛奶给情绪已经缓和不少的张汉书。

张汉书低着头接过黄敏诚递过来的牛奶“谢谢。”

“既然你不想说那我也就不问了,既然我们现在已经结婚了,我就一定会帮你的。”

张汉书抬头看着黄敏诚,这还是第一个真心要帮自己的人“谢谢你,敏诚。”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