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张汉硕✘张汉书】并非不爱(第七章)

崔明熙整理好了关于巴别塔开盘仪式所需的法律文件,然后打电话准备汇报给张汉硕“喂,会长。”

“喂,你好,你是这个机主的朋友吧,我上山打猎的时候发现他中了枪就把他送到医院了…”

崔明熙挂了电话后就急忙赶到张汉硕所在的那家医院,她现在可是把她后半辈子的前途都赌在张汉硕身上了,不过幸好张汉硕的枪伤没有打到要害并不致命,取出子弹后就被转到了普通病房。

崔明熙寸步不离的守在张汉硕的病床前,在看到张汉硕睁开眼睛那一刻崔明熙激动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会长。”

张汉硕只是睁着眼睛双眼失神的望着天花板自顾自的说着“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梦到被埋在无名墓地,只有人往我脸上撒土,没别人了,虽然我捡回了一条命,但我在梦里经历的事,没准还会再经历。”

崔明熙抬了抬眼镜开口问道“会长,你知道这次对你开枪的人是谁吗?”

提到这件事,张汉硕突然笑了,只是那抹笑容里却夹杂着失望与苦涩“张汉书那个蠢货,既然要开枪,就该把事情做绝啊,还真是没想到欢爱过后的柔情蜜意,却成了我致命的弱点。”

“会长,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张汉硕转头看向崔明熙“我在医院的事,你通知张汉书了吗?”

“会长,我还没来得及通知别人呢。”

“你做的很好”

这一个月来,张汉书和黄敏诚身边都没发生什么事也没警察上门调查,二人也就逐渐放松警惕,可就在这个时候危险却悄然来临。

这天本来是巴别塔的开盘仪式,作为巴别集团的会长和会长夫人二人是必须要出席主持的。

二人正吃着早饭,就听到门铃响起,本来黄敏诚要起来的却被张汉书抢先一步站起来说“你继续吃饭,我去开门吧。”

张汉书毫无防备的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是一个带着鸭舌帽的高大男人,当那个男人抬起头的那一刻,张汉书瞬间僵在那里怔怔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大…大哥。”

张汉书目光阴狠的一把掐住张汉书的脖子,毫无忌讳的闯进这间房子里把张汉书按到沙发上咬牙切齿的说道“我的好弟弟,看到我还活着站在你面前,你应该很失望吧。”

张汉书忍着强烈的窒息感艰难的开口求饶“大…大哥…我错了…你饶了我吧…”

张汉硕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掐的更紧了“差点痛死我了,你这混账。”

就在张汉书以为自己真的要被张汉硕掐死的时候,劲间的力量突然消失,张汉书趴在沙发上痛苦的咳嗽,大口的喘息着来之不易的空气。

原来是黄敏诚要偷袭张汉硕却被张汉硕发现了,张汉硕此时把怒火转移到了黄敏诚身上,张汉书看着黄敏诚被打的头破血流晕死过去,可张汉硕没打算放过黄敏诚,而是举起手中的冰球棍显然是要将黄敏诚置于死地。

张汉书急忙扑过去抱住张汉硕的腿苦苦哀求“大哥,都是我的错,跟敏诚没关系,求你放过敏诚吧。”

张汉硕用手中的棒球棍抬起张汉书的下巴语气冰冷的开口“滚开!”

“大哥,敏诚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求你放过他吧,大哥。”

看着张汉书对黄敏诚的维护张汉硕心里更加气愤,气急败坏的一脚踹在张汉书的肚子上“我说让你滚开你聋了吗?!”

张汉书只觉得一阵剧烈的坠痛感袭来,疼的他缩成一团。

张汉硕看着倒在地上昏死过去的黄敏诚笑的一脸无辜用着仿佛讨论吃什么饭的语气说道“哎呦,真是可惜,我本来是不想杀你的,可惜你今天非要不知好歹的触了我的霉头。”说完,张汉硕瞬间敛了笑意眼神也阴狠起来重新举起手中的球棒。

就在此时,张汉书突然大惊失色的大喊“大哥!我流了好多血啊!”

张汉硕放下球棍急忙转身看过去,张汉书把沾满血的双手给举给张汉硕看,张汉硕视线往下看到还有源源不断的鲜血从张汉书的裤子里流出流在地板上,此时张汉书整个人都吓傻了。

他光是看着别人把血吐到自己身上都要吓得去医院,他不明白自己的身体里怎么会流出这么多血啊。

张汉硕也愣住了,手中的球棍从手里滑落砸到地上“汉书!”

意识逐渐消失之时,张汉书感觉有人冲过来抱住自己,随后就因剧烈的疼痛陷入昏迷。

不知过了多久张汉书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在医院的病房里,他的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想到那些从自己身体里流出来的鲜血以及那熟悉的坠痛,张汉书的想到一个可怕的想法,在他结婚的那个晚上第二天他忘记吃避孕药了,之后也就忘了这件事了,要真是那样的话,张汉书的手摸向自己的小腹。

不!不可能!一定不是这样的!

张汉书在心里否定着自己的想法,就在这时病房的门被人撞开,张汉书还来不及害怕就被张汉硕拉着胳膊从病床上给拖下来。

张汉书怔愣着抬起头看着怒气冲冲张汉硕“大…大哥。”

张汉硕蹲下身一把揪住张汉书的后脖颈质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怀孕的事,啊?!”

“你说什么?”张汉硕的一句话证实了张汉书的猜想,却也打破了张汉书的希望,都说孩子是爱情的结晶,可他却在最恨张汉硕的时候怀上了他的孩子,如今却又在他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让他再次失去了他的孩子,果然上天对他从未眷顾过。

看着眼前暴怒的张汉硕,张汉书却异常平静的看着他问道“就算你知道我怀了孩子,可是你会要他吗?”

张汉硕看着张汉书那眼睛,张汉硕有时候真想亲手剜了这双眼睛,因为每次看到这双眼睛泛红的看着自己时自己就会心软,张汉硕捧着张汉书的脸说道“你这个笨蛋,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不会要这个孩子。”

二人无言的躺在狭小的病床上,张汉硕从背后抱着张汉书,炽热的大手贴在张汉书的小腹上,这里本该孕育属于两个人的孩子,如今却又在他们都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开他们。

“我们以后一定还会再有孩子的,我想要一个女儿,她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如果我们能有一个女儿的话就叫她熙爱。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儿子,对你来说我也一定不是一个好哥哥,但我想去做一个好父亲,你和你妈欠我妈和妹妹的命,所以你必须要还我一个女儿。”



评论(1)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