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张汉硕✘张汉书】并非不爱(第四章)

张汉硕把昏在自己怀里的张汉书打横抱起放到床上,张汉硕站在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张汉书“因为你,我失去了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所以你得补偿我一个女儿。”

张汉书一觉睡到了第二天,只是床上的张汉书看起来睡得并不安稳,眉头不安的蹙着,脸上挂着病态的红晕,张汉书昏昏沉沉的醒来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就如同灌了铅一样沉,闭上眼睛又眯了一会儿,这时听到旁边传来的那道熟悉的声音“你醒了。”

因为发烧的原因张汉书的反应有些迟钝,片刻后,才神色惊慌的转头看向坐在床边的张汉硕“大哥…”张汉书的嗓音有点喑哑。

张汉书看到张汉硕伸手要摸自己的额头下意识的躲了一下,张汉硕的手停留在半空中眼神也冷了下来,张汉硕收回手点了一根烟吸了一口然后发泄似的喷在张汉书的脸上。

张汉书剧烈的咳嗽起来呼吸也不顺畅,而张汉硕只是一边自顾自的抽烟一边说道“你现在只有我了,我们是彼此最亲密的人,我希望你以后可以乖乖听我的话,如果你乖乖听话的话,我也会好好对你的。”

张汉硕说完这些话后指间的那根烟也抽完了,张汉硕扭头去看张汉书才发现张汉书捂着胸口痛苦的都快翻白眼了,想到张汉书肺部留下的毛病张汉硕才发觉自己可能玩过了,“汉书,汉书…你怎么样?”张汉硕有些慌了连忙把人送到医院。

张汉书再醒来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手上还挂着输液瓶,这次当张汉硕再次伸手要摸自己额头的时候张汉书没有躲。

这次的张汉硕不似以往的乖张暴虐非常温柔的对张汉书嘘寒问暖“已经退烧了,感觉还有哪里不舒服吗?你都一天没吃东西了肚子一定饿了吧,我去给你买点吃的吧。”

张汉书怔怔的看着张汉硕,却在张汉硕起身要离开的时候伸出手拉住张汉硕的手“大哥,我现在只有你了,你不会再丢下我了,对吗?”

张汉硕俯下身抚摸着张汉书的脸颊额头抵着张汉书的额头“傻瓜,我也只剩下你了,只要你乖乖的,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

张汉硕说的对,他们只剩下彼此了,他们是兄弟,身上流淌着同一个父亲的血,是彼此的生命共同体,尽管他惧怕他,可他现在能依靠的也只有张汉硕了,好像从小到大都是如此,他的内心惧怕着张汉硕可是能欺负他的也只有张汉硕一人。

接下来的几年里二人一直维持着这种禁忌的关系,白天张汉书是张汉硕在集团的傀儡,晚上二人又不顾血缘的羁绊彼此缠绵。

不过让张汉硕失望的是,这么多年张汉书始终都没有再怀孕,其实张汉硕不知道的事这些年来张汉书始终都在偷偷服用避孕药,张汉书不敢再怀张汉硕的孩子了。

如果没有另外一个生命的羁绊他就只是恶魔的傀儡,或许有一天他就可以摆脱恶魔的掌控,可如果有了另一个生命的羁绊他就永远被禁锢在恶魔的牢笼,理智告诉他他不该爱张汉硕,可当恶魔对他给予温柔又让他产生一种或许他也是被人爱的错觉,让他忍不住沉溺其中。

张汉硕与张汉书的转折点,就是在一次缠绵过后,张汉硕突然提出要让张汉书娶黄敏诚,其实对于黄敏诚这个人张汉硕的心里是瞧不起的,张汉硕看重的不过就是黄敏诚出色的社交能力以及积攒的人脉能为巴别集团带来的利益,也就是一场纯粹的利益联姻罢了,不过要不是黄敏诚被人骗情锒铛入狱又刚从监狱里出来,成了上流社会的笑柄,巴别集团还真未必入的了这位名流圈子里最耀眼的Omega的眼。

黄敏诚这个人虽然张汉书之前也只见过他短短两面,不过黄敏诚的名字他其实一直有所耳闻,因为黄敏诚的名声在上流圈子里一直不太好,那些个跟黄敏诚打过交道的Alpha都馋他的身子可每次到嘴的肥肉都吃不上,自然对他没什么好话,那些人私下提及他时都一脸猥琐的说他不过就是一个低贱的玩物,可在面对他本人时又都会臣服于他。

张汉书经过打探去了黄敏诚经常会去的马场,果不其然在那里看到了黄敏诚。

张汉书看着黄敏诚骑在一匹黑色骏马上在马场上驰骋,阳光照射在他的身上为他镀了一层光环,就如同天使一般。

虽然同为Omega但张汉书也不得不承认黄敏诚是个很有魅力的Omega,要是他是Alpha估计也会喜欢这样的Omega。

黄敏诚的目光在看到张汉书的时候,轻轻皱了皱眉,用手勒住缰绳骑着马走向张汉书“张汉书会长,你来这里做什么?”

张汉书有些紧张的搓了搓手脸上露出一个笑容说道“哦,是这样的我想约黄敏诚总裁一起吃个饭,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黄敏诚总裁谈。”

黄敏诚疑惑的看着张汉书倒也没有拒绝“好吧,今晚七点地点你定。”

张汉书笑着刚要开口表示感谢,就见黄敏诚骑着尼尔森扬长而去带起一地尘埃“咳咳咳咳咳咳咳…”扬起的沙尘呛得张汉书直咳嗽差点喘不上气,只好匆匆忙忙的离开。

评论(4)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