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十一章)

*文森佐✘黄敏诚







文森佐和洪车英被郑仁浩检察官以证据不足为由给放了,俩人走到警察局的大厅时就看到黄敏诚站在警局门口正在不停的打电话。

可笑的是,这些曾经受过巴别集团好处的社会名流,在这个时候要么就是直接挂了黄敏诚的电话要么就是找理由搪塞过去,一群上了贼船的人此时竟然都想趁这个机会把自己给撇干净。

这时从警察局会议室开完会走出来的地检长在看到文森佐时热情的迎上来“文森佐律师,这么巧啊。”

文森佐礼貌的跟地检长握手寒暄的说道“地检长,真的好久不见。”

“还要多亏了文森佐律师我的儿子才能去意大利的球队,改天有时间我一定要请文森佐律师吃顿饭。”

又挂了一个电话的黄敏诚隔着玻璃门看到跟文森佐寒暄的地检长,又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黄敏诚推开门走过去。

“地检长,我有事情想请您帮忙。”

在看到黄敏诚的那一刻,地检长的脸瞬间僵住“黄敏诚会长啊,那个,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地检长说着就要径直绕开黄敏诚离开,被黄敏诚一把拉住胳膊“请您一定要帮我,地检长。”

地检长推托道“黄敏诚会长,这次真不是我不帮你啊,巴别的两位张会长这次要走法律程序的,我也不好多加干涉。黄会长!张太太!我知道你惦记你老公,可你也不能难为我啊。”

地检长说完一把拉开黄敏诚拉着他胳膊的手就要走。

“地检长!”黄敏诚像是下了某种决定一般大声喊住地检长。

地检长不耐烦的停下脚步,黄敏诚走过去在地检长耳边说了几句话,只见地检长脸上的不耐烦瞬间消失,半推半就的被黄敏诚拉走了。

洪车英推了推若有所思的文森佐“走吧,我们也走吧。”

“你自己回去吧,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洪车英看着文森佐朝着黄敏诚走的方向走,不禁感慨道“爱情真是把人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幸好我洪车英是一个不为感情所左右的单身贵族。”

文森佐跟着黄敏诚走到卫生间,听见厕所的一个隔间里传出噼里啪啦的一阵声响,随后传出地检长粗重的喘息声。

文森佐点燃了一支烟深深的吸了一口,随后便任由指间的香烟自己燃烧,直到烟灰烫到了他的手他才反应过来,把烟熄灭扔进垃圾箱里。

没过几分钟,隔间的门就被打开了,从隔间出来呢地检长和黄敏诚看到文森佐都愣了愣。

黄敏诚脸上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看着地检长说“这次麻烦地检长了。”

得到满足的老男人一改方才推脱的态度“不麻烦,不过就是我的一句话而已,下次要是还需要帮忙尽管找我。”说完还暧昧的拍了拍黄敏诚的屁股。

看着地检长走了以后,黄敏诚瞬间收起脸上的笑容有些麻木的走到洗手池旁仔仔细细的洗净手上留下的污秽,又用手接着水漱口。

没想到摆脱了他妈妈的控制后,他还会再次做这种令他自己都恶心的事,而且这次还是他自己自愿的。

“为什么?”

黄敏诚扭头看向文森佐“什么为什么,你当初查我的时候难道没查到吗?不应该啊,我黄敏诚的名声挺大的啊。”

“你不应该是这样的?”

黄敏诚关掉水龙头“那我告诉你我是什么样的,十岁的时候我就已经在酒桌上陪酒了,我的手和嘴不知道碰过多少Alpha的东西,别认为我的第一次给了你我就很干净,其实我没你想的那么干净,我很脏的,所以……以后离我远点吧。”

张汉书看着驾驶位上一言不发的黄敏诚“敏诚,今天真的谢谢你。”

“嘁,你不用感谢我,要不是你们巴别倒闭了,我的新广也要受牵连,我才不帮你们。”

张汉书看着黄敏诚笑着说“你不用嘴硬了,我知道你是为了帮我才趟这趟浑水的,你要是不帮我就真没有人会帮我了,可是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黄敏诚没有说话,张汉书本以为是听不到黄敏诚的回答了,没想到在等绿灯的时候黄敏诚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因为你很像曾经的我。”

文森佐和洪车英又来医院看望吴庆慈,小小的病房内一片欢声笑语,这时吴庆慈冲着门口喊道“敏诚。”

刚要准备离开的黄敏诚停下脚步转过身道“阿姨,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吴庆慈慈爱的看着黄敏诚笑着说“怎么会呢,快进来坐吧。”

黄敏诚只是进来把花篮放下就走了,文森佐也站起身追了上去。

“黄敏诚!”

“还有事吗?文森佐律师。”

“你真的要跟巴别集团同流合污吗?”

“是又怎么样。”

“你真的要与我为敌吗?”

黄敏诚轻声笑了笑随后凑近文森佐在文森佐耳边说道“其实你我本该就是敌人,不是吗?朴柱亨。”

文森佐震惊的看着黄敏诚“你怎么知道的。”

“本来不确定的,不过现在吗……”黄敏诚两只手交叉抱在胸口玩味的看着文森佐的反应“我也只不过是查到阿姨的儿子被一对意大利夫妻收养,联想到当初你跟我演戏的时候在我提起阿姨时你的表现,还有……你的眼睛很像你的妈妈。”

“文森佐律师,文森佐律师,文森佐律师……”

文森佐心不在焉的削苹果,看到文森佐快削到手了,吴庆慈连忙握住文森佐拿刀的手“小心啊。”

文森佐这才回过神,吴庆慈看着文森佐说“文森佐律师是有什么心事吗?”

“没有。”

吴庆慈敏锐的戳破文森佐的心思“文森佐律师是在想敏诚吧,你爱敏诚对吗?”

“您……您怎么知道的?”

吴庆慈看着文森佐笑着说“每次一听到关于敏诚的消息你就格外在意,看到他的时候你的眼睛就移不开。”

文森佐严肃的问道“那吴庆慈女士您认为我应该喜欢他吗?”

吴庆慈语重心长的说“爱一个人哪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啊,要是我让你从现在起不再爱他了你也做不到啊,既然爱一个人就应该勇敢的为自己争取,不要打着为对方好的名义不敢去爱。要不然等到失去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唉,我这辈子就是失去了太多爱别人的机会。”说到最后吴庆慈眼中满含伤感偷偷瞥向文森佐的时候眼神里又划过一丝愧疚。






评论(4)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