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十章)

*文森佐✘黄敏诚

* ABO设定





张汉硕走到医院的停车场刚要开车突然感觉后腰被什么东西抵制住“不许动。”

张汉硕听出了文森佐的声音强装镇定的说“文森佐律师,你这是?”

文森佐把枪抵在张汉硕腰上把张汉硕带到了监控盲区打了一顿,面对一个从枪林弹雨走出来的黑手党,张汉硕显得毫无招架之力,最后只能躺在地上鼻青脸肿的恶狠狠的瞪着文森佐。

文森佐踩着张汉硕的胸口居高临下的开口警告“下次再敢动黄敏诚,我会让你死的很惨的。”说完又狠狠踹了张汉硕一脚发出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随即扬长而去。

黄敏诚和张汉书出院那天张汉硕特地打电话给张汉书,约他俩一起去老宅别墅吃顿饭,黄敏诚和张汉书虽然不知道张汉硕的醉翁之意,但总归不好拂了张汉硕的面子。

这顿饭不仅是有张汉硕张汉书和黄敏诚三人,还有崔明熙和韩胜赫这两位巴别的合作伙伴。

张汉硕和颜悦色的举杯敬黄敏诚“弟妹,前一阵子因为一点小误会失手伤到了弟妹,还请弟妹大人大量原谅大哥吧。”

黄敏诚抬眸看了眼张汉硕随即笑着举杯说“大哥客气了,都是一家人事情都过去了。”

“好!”看着眼前上演的一家人冰释前嫌的戏码,韩胜赫配合的鼓起掌没想到一桌子只有他一个人干这种蠢事,张汉硕和黄敏诚也皆是莫名其妙的看着韩胜赫,韩胜赫尴尬的收回手推了推眼镜框。

好不容易熬到吃完这顿饭,大家都各回各家了,黄敏诚刚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就听张汉书说“敏诚,钥匙给你你先开车回家吧,我想逛一逛一会儿再回去。”

黄敏诚将胳膊搭在车顶看着张汉硕“感觉自从住院你就一直怪怪的,是出什么事了吗?”

张汉书只是低着头什么都没说,黄敏诚说道“罢了,反正我也不是你真正的老婆,你不想跟我说就不说,车钥匙给我吧。”

张汉书把车钥匙扔给了黄敏诚,黄敏诚关上副驾驶的门走到另一边坐到驾驶位上开车离开了。

黄敏诚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百无聊赖的看电视,直到手机响起是警察局打来的,张汉书在酒吧跟人打架有人报了警,黄敏诚关了电视去警察局领人。

黄敏诚赶到警察局时,张汉书正在跟警察耍酒疯,黄敏诚连忙把人带出警察局推到车上。

坐在驾驶位的黄敏诚一脸无奈的看着身边的张汉书说道“阿西,你要干什么张汉书?你知不知道你今天这个样子要是被记者拍到连我的新广银行都得受影响,你怎么这么蠢啊。”

黄敏诚此话一出,谁知张汉书竟然哭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傻。”

看张汉书哭的这么惨黄敏诚慌了神软了口气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我傻…要不然我也不能在流产后才知道自己怀孕了…”

黄敏诚愣了一下震惊的抬头看着张汉书“你说什么?!”

“我是真的不知道她的存在的…都怪我不好…都是我的错…”

张汉书一边哭一边说然后酒劲上头昏睡过去,头狠狠砸在车窗上发出“咣”的一声,黄敏诚都被吓一跳,黄敏诚拉了拉张汉书脖颈的衬衫,果然看到还带着牙印的Omega腺体。

第二天一早,张汉书不仅感觉到宿醉之后的头疼,额头上还不知道怎么起了一个大包,对于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张汉书几乎都没有印象了。

张汉硕会长继任典礼那天,文森佐站在第二层俯视着下面的一切,在看到黄敏诚的时候文森佐用手机给黄敏诚发了一条信息。

黄敏诚拿出手机点开文森佐发过来的信息“敏诚,往上看。”

黄敏诚抬头看到了文森佐,给文森佐发了条信息“你来这里要干什么?”

文森佐在手机屏幕上打了字给黄敏诚看:上来,一会儿有好戏看。

黄敏诚起身悄悄往文森佐的方向去,金俊贤看到黄敏诚悄悄离开也跟了上去,却被洪车英给拦住了“真巧啊,又见面了。”

金俊贤一脸黑线的看着面前拦路的洪车英“这位小姐,麻烦请让一下。”

“这条路又不是你家的,我爱走哪里走哪里。”

黄敏诚走到文森佐身边“你叫我过来干什么?”

文森佐指了指旁边的位置“请坐。”

黄敏诚刚坐下,文森佐就递过来爆米花“我拍了好久的队专门给你买的。”

“谢谢。”黄敏诚接过那通爆米花。

张汉硕刚开始演讲没多久,大屏幕里就出现了巴别委员长和远景计划组组长二人内讧的视频,这时张汉硕又被从天而降的一桶猪血洒了一身,现场瞬间一片混乱。

看到这一幕一直在跟金俊贤僵持着的洪车英兴奋的鼓起了掌。

黄敏诚看着一脸胜利笑容的文森佐“这些都是你安排的?”

文森佐得意洋洋的说“怎么样,这场戏好看吗?”

黄敏诚把手里的爆米花都撒在了文森佐身上生气的说“阿西,你可真会给我惹麻烦。”

随后就有郑仁浩检察官的人传唤了张汉硕和张汉书,崔明熙和韩胜赫作为律师也出席传唤。文森佐和洪车英因为是泼猪血的罪归祸首,因此也被传唤。

几个人在检察官那里一待就一个晚上,这时有警察进来说“检察官,新广银行的黄敏诚会长想见你。”

郑仁浩犹豫了片刻“让他进来吧。”

没多久,黄敏诚就拿了一个小型的行李箱进来“检察官。”

郑仁浩看着黄敏诚提着的那个行李箱“你是想来拿钱赎人的吧。”

见郑仁浩开门见山,黄敏诚也不藏着掖着把直接打开那个行李箱,露出里面满满一箱的韩元“一点心意,不成敬意。”

“抱歉,我对钱没兴趣,你把钱拿回去吧。”

黄敏诚一听这话,敏捷的坐在桌子上低头靠近郑仁浩极致挑逗的说道“对钱不敢兴趣,那是不是对别的感兴趣啊?”

看着这一幕的文森佐脸色瞬间阴沉下来,郑仁浩一下从椅子上弹起来一脸严肃的说道“现在请你马上出去!”

黄敏诚转头对着一脸阴沉的文森佐说“麻烦,借个火。”

文森佐拿出口袋里的金制雕花的打火机递给黄敏诚。

黄敏诚摆弄着手中的打火机“我黄敏诚给出去的钱就从来没有拿回去的,要是没人要的话那就烧了吧。”说完黄敏诚从箱子里抓出一把钱毫不犹豫的点燃,把燃着的钱又扔回箱子里。

黄敏诚把一行李箱的钞票当纸钱烧的这一举动无疑是惊呆了在场所有人,而黄敏诚本人却不以为意的潇洒离去。

评论(1)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