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九章)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张汉硕✘张汉书

*ABO设定










将要举行的巴别塔拍卖会的会议室里,受邀宾客陆续到齐,可负责主持这场拍卖会的巴别会长张汉书和会长夫人兼新广银行会长的黄敏诚却不知所踪,拍卖会也因为这场突发事故比原定的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

所来的宾客们也都是有头有脸的政商名流什么时候被人放过这么久的鸽子,都等的有些不耐烦了,有些甚至直接站起来就要,被几个巴别高层给拦了下来。

一个巴别的老股东走到不停打电话的金俊贤面前焦急的询问“金室长,还没联系到吗?”

金俊贤无奈的摇了摇头,他都给黄敏诚打了半个小时的电话了,却始终是无人接听。

这时会议室的门被人猛的推开, 一个冷峻的男人走进会议室,整个会议室都莫名陷入寂静。

在场中地位最高的地检长高高在上的开口道“你是谁?”

男人一脸笑意的冲到地检长面前说了一段话,只见方才还高高在上的地检长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此时一阵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众人纷纷望向金俊贤,金俊贤尴尬的说道“不好意思,我出去接个电话。”随即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阿西!黄敏诚你跑哪里去了?”

这时电话那边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声“你好,这里是综合人民医院……”

金俊贤挂了电话后火速赶到了医院,在出电梯门过转弯角的时候没注意与洪车英撞了个正着。

正在低头打电话的洪车英一个没注意撞到了人手中的电话无情的掉在地上,洪车英捡起手机发现手机竟然摔成了花屏,而撞了自己的人竟然就直接要走,洪车英立马上前抓住那个人“阿西吧!把我的手机摔坏了,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就想直接走吗?”

金俊贤看着抓着自己胳膊的洪车英无奈的说“小姐,拜托明明是你撞到我的。”

两人就因为争论谁撞谁的问题开始吵起来,周围也渐渐围起来看热闹的人,金俊贤怎么可能说的过一个职业律师呢,最后只能把自己身上所带的现金都掏给了洪车英。

洪车英这才满意的说“这还差不多。”说完就大摇大摆的去摁电梯了。

“护士你好,请问黄敏诚住在哪个病房?”

金俊贤与护士的问话引起了正在等电梯的洪车英的注意。

护士查了查记录说道“在VIP12号病房。”

“谢谢。”金俊贤跟护士道完谢就去找病房去了,洪车英也不等电梯了悄悄尾随着金俊贤。

在看到病床上的黄敏诚的伤情金俊贤也不禁大吃一惊“阿西,你这是出车祸了吗?”

黄敏诚头上缠了厚厚的绷带,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一只胳膊也骨折了,除了出车祸金俊贤实在是想不到黄敏诚怎么伤成这样。

黄敏诚望着天花板感慨道“唉,都怪我以前总是喜欢把别人打的进医院,现在真是遭报应了。”

“所以,你这是被人打的?!天呐,你这是跟谁结这么大的仇啊。”

“我也不知道,那个疯子莫名其妙闯进我家里,差点没把我打死。”

“那医生怎么说的?”

“没事死不了,就是肋骨断了两根还有点轻微脑震荡,就是不知道张汉书现在怎么样了。”

一直趴在门缝偷看的洪车英悄悄把门关上,转身回了吴庆慈的病房。

文森佐正坐在床边给吴庆慈削苹果,就看到洪车英激动的跑回来“文森佐,文森佐,你猜我刚才看到什么了?”

文森佐皱了皱眉头“你不是去买饭了吗,饭呢?”

“唉呀,先别管饭了,告诉你我刚才看到黄敏诚了。”

文森佐削的苹果皮从中间断开,文森佐连忙抬起头看向洪车英焦急的问道“敏诚他怎么了?”

“他被人打了一顿,伤的呢还挺严重的。”

文森佐激动的一把拉住洪车英的手腕严重尽是狠厉“是谁伤的他?”

“疼疼疼…放手啊!”洪车英揉了揉自己发红的手腕“他也不知道是谁,但是听他的描述,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张汉硕那个疯子了。”

张汉硕处理完拍卖会的事情后就赶到了医院,询问医生张汉书的状况。

戴着眼镜的中年医生早已对这些司空见惯,喝了口水语气平淡的开口道“病人是流产了。”

张汉硕先是愣了愣,他不敢置信他竟然不意间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张汉硕暴怒的抓住医生的衣领把人从椅子上揪起来“你说什么?!”

医生看着如发怒的野兽一般的张汉硕也有些害怕“病人还年轻,好好养着养好身体以后还会怀孕的。”

“他怀孕的事情他知不知道?啊?!”

医生小心翼翼的说“病…病人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按理说应该…应该有妊娠反应了。”

张汉硕把医生扔到一边了,气势汹汹的闯到了张汉书的病房,一把把病床上的张汉书拖到地上,不明就里的张汉书被摔得生疼脸色苍白的看着满脸怒火的张汉硕“大…大哥…”

张汉硕蹲下身一把揪住张汉书的后颈“为什么要瞒着我怀孕的事,啊?!”

张汉硕的一句话就把张汉书给问懵了“大哥你在说什么?什么怀孕啊?”

“医生说你已经有妊娠反应了,所以为什么还要骗我?”

张汉书这段时间确实有干呕感但他只认为自己是胃不好,压根没往那一方面想啊。

看着暴怒的张汉硕,张汉书只是看着他问道“就算你知道我怀了孩子,你会要他吗?”

看着张汉书那双如春水般的眼睛,张汉硕有时候真想亲手剜了这双眼睛,每次这双眼睛泛红的看着自己时自己就会心软,张汉硕捧着张汉书的脸说道“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不会要这个孩子呢。”

黄敏诚伸手去够杯子想要喝水,可惜却把杯子碰倒了眼看杯子就要摔到地上时,一只手即时接住了半空中的杯子。

黄敏诚看着眼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文森佐“怎么哪都有你啊?”

文森佐一副理所应当的态度说“所以这才说明我们有缘啊,佛说,这一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上一世的重逢。人和人的相遇,是缘分,也是上一世命中注定的安排。”

“嘁,你一个信奉基督教的意大利黑手党,什么时候信佛了。”

文森佐是黑手党的事还是张汉书跟他说的,那天张汉书一脸兴奋的拉着他跟他讲文森佐的事,张汉书还是第一次见到活着的黑手党,那就一个高兴。

“你不是也说我们是灵魂伴侣吗。”文森佐倒了一杯水扶起黄敏诚把人抱在怀里,把杯子放到黄敏诚唇边。

“我自己来就行。”

黄敏成刚要接过文森佐手里的水杯就被文森佐躲开了,文森佐直接拿起水杯喝了一大口然后低头渡给了黄敏诚。

“阿西!你干什么?!”黄敏诚推开文森佐羞愤的瞪着眼前的男人。

文森佐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说道“你既然不想让我用手喂我只好这样喂你。”

黄敏诚以前怎么就没感觉他文森佐这么无赖呢“用杯子!”

文森佐有些不情愿的把杯子递到黄敏诚唇边,黄敏诚听到文森佐在他耳边说“谁把你伤成这样,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评论(1)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