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五章)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 ABO设定




“什么?!你是说你要跟巴别集团的张汉书会长结婚?!”一脸惊讶的黄太太将刚拿起来还没入口的咖啡放回茶几上,眼睛紧紧地盯着黄敏诚的后背,生气的质问道“这件事你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自己做主?”

拿着一个小水壶背对着黄太太浇花的黄敏诚,感受着身后的灼热目光也只是平静的说道“这是我的事,应该有我自己做主。”

听了黄敏诚的话,黄太太语气轻蔑嘲讽的说道“哎呀!黄敏诚,你还真是翅膀硬了!你自己做主,就是因为你自己做主背着我把自己给了个野男人标记还有了野种,结果呢,黄敏诚,你现在就是一个笑话!”

黄敏诚的目光瞬间阴沉下来,将手里的小水壶重重放到一边,转过身看向黄太太冷笑道“呵,就算我听您的话,您不也是要把我送到某个陌生男人的床上,我也只不过是你向那些有权有势的Alpha讨好献媚的工具,你在意的也只是睡了我的人没有给你带来你想得到的利益罢了!”

“阿西吧!你……”黄太太气愤的随手拿起桌子上的杯子朝着黄敏诚砸过去,也不顾及溅出来的滚烫的咖啡烫伤了自己的手。

黄敏诚没有躲就站在那里看着飞过来的杯子砸到自己额头上,黄敏诚踉跄的后退两步,伴随着疼痛的袭来黄敏诚感觉到发热粘稠的液体从被砸到的额头流下来。

咖啡撒了一地,黄敏诚的脚边是破碎的瓷片,原本整洁干净的屋子里变得一地狼藉,黄太太愤怒的咒骂声传遍整间屋子“西吧!你这个没良心的混蛋,你现在所拥有的这一切都是谁给你的!是我生你养你给你一切,你难道不该报答我吗?当初我就应该让你像你的死鬼老爸一样,把你一起从楼上推下去!”

黄敏诚没有说话直直的看着眼前的黄太太,没有丝毫犹豫踩过地上的碎瓷片,就像毫无知觉一般踏着鲜血一步步走向黄太太。

黄太太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黄敏诚,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黄敏诚,黄太太也不慌乱“你……你要干什么?”

黄太太慌乱的跌坐在沙发上,黄敏诚居高临下的看着一向喜欢主宰自己的母亲此时满脸慌张的看着他,脸上露出一抹痛快的笑容随后伸手擦了一把模糊了自己眼睛的鲜血,冷酷的开口道“我不欠你的了,从今以后我就当没你这个母亲,因为你不配!”

黄敏诚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家”,过了好一会儿,黄太太依旧对刚才发生过的一幕心有余地,直到天空中一声惊雷响起,黄太太才缓过神,看着地上黄敏诚留下的一排排带血脚印,咬牙切齿的说道“真是疯了!”

坐在温暖的沙发上喝着咖啡看着电视上意大利歌剧享受着精致生活的文森佐,突然听着窗外传来的雷声,被迫坏了好氛围的文森佐不悦的皱了皱眉,文森佐想到了什么按了暂停键,文森佐走到窗边看着窗外,雨滴渐渐从天空中落下,雨下的越来越大。

黄敏诚只穿了一身单薄的家居服赤着脚冒着雨一路走到一座大厦楼下,过往的行人无不回头看一眼这个狼狈的年轻人,黄敏诚看着眼前熟悉的大厦楼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到这里,就像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去哪里一样,仿佛全世界都抛弃他一样,黄敏诚环抱着自己的身体蹲在曾经蹲过的那个角落里。

大雨冲刷在黄敏诚身上,血水混着雨水流在黄敏诚脚下,黄敏诚问自己:疼吗?当然疼了,他以前可是最怕疼的了,可是体会过了孩子从自己身体里流掉的那种疼痛,还会有什么比这个更疼的。

文森佐鬼使神差的开车来到了这个曾经为了演戏特意租过一段时间的大厦下,没想到真的意料之中的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和记忆里一样可怜兮兮的蹲在角落里,只是这次没有了那把还可以为他遮风挡雨的彩虹伞,此时此刻文森佐的心里像被人狠狠攥住一般生疼,这是他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

黄敏诚看见一双皮鞋出现在自己眼前,黄敏诚抬起头看到了那个本该最熟悉却又无比陌生的男人,文森佐为他撑起一把黑伞。

黄敏诚撑着身后的防护栏摇摇晃晃的站起身,黄敏诚展露出一个笑容甜甜的唤道“太皓~”

熟悉的称呼令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黑手党变了脸色,文森佐神色复杂的抿了抿唇逃避般不敢去注视黄敏诚的目光。

看了文森佐的反应,片刻后,黄敏诚私下方才的伪装嘲讽的说道“看我,都忘了,应该叫文森佐·卡萨诺先生。”

文森佐感觉到嗓子发干不知道该说什么,半晌才开口道“……这么大的雨,怎么不回家?”

“看我现在这么惨,你不高兴吗?”

“……跟我走吧。”

最后手段强硬的黑手党强行把不情不愿的把人扛起来塞到车上带回自己家,看着浑身湿漉漉坐在沙发上裹着毯子瑟瑟发抖的黄敏诚。

文森佐给黄敏诚煮了一杯现磨咖啡“喝了,暖暖身子吧。”

黄敏诚只是看了一眼就动手把那杯咖啡扫了出去,杯子从文森佐手里飞出去,文森佐和黄敏诚无一例外都被溅出来的咖啡烫了一下。

黄敏诚盯着文森佐愤恨的说“文森佐·卡萨诺,我已经没有什么你能利用的了,你不用再假惺惺的。”

文森佐低垂着眸子开口道“如果这次我说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你信吗?”

黄敏诚冷笑了一下,随即站起身放着文森佐的面脱下自己湿透的衣裤“你想要的不就是这个吗?说什么爱啊,你直说就好了,我又不会不给你。”

文森佐双眼都要迸出火来只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愤怒的男人没有手下留情,文森佐瞪着一双猩红的眼睛,像野兽般疯狂的惩罚着身下这个羞辱践踏自己的男人。

而黄敏诚只是弯着嘴角,似笑非笑的望着文森佐,咬紧牙关,偶尔忍不住从喉咙深处泄出微弱的呻吟。

明明是在做最亲密无间的事,可两人却只觉得越发冰冷。

窗外雷雨交加,屋内一片死寂。

第二天当文森佐醒来时,身边的位置已经没了温度。

黄敏诚借走了文森佐一套衣服,留下一份简便的西式早餐和一张纸条就走了。

一周后,关于新广银行的新闻铺天盖地的抢占了新闻的黄金档,前任新广银行会长黄德培的命案被重新翻案,新广银行现任会长徐永纯锒铛入狱,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新广银行即将走马上任的新会长黄敏诚向警方提供的证据。

不少人都感叹豪门的是是非非。

新广银行的会议室里,几位老股东在滔滔不绝的讨论以后该如何,有不少人已经打算准备出售手里的股份。

这时,会议室的门被人推开,黄敏诚从容淡定的走到属于会长的位置上语气清冷的说道“大家好,给大家重新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黄敏诚,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新广银行的会长,以后还请诸位前辈多多关照。”

几个老股东面面相觑沉默不语。

“刚才大家的话我都听到了,愿意留下来的我黄敏诚绝不会亏待大家,不愿意留的就把手里的股份卖给我就好,然后……”黄敏诚双手撑在桌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些人态度决绝的开口“然后收拾东西给我马上滚蛋!”

那些见多识广的老股东也不禁对这位新上任的年轻会长重视起来,此时的黄敏诚完全不像他们平日里所熟知的那个Omega,这幅气势倒像极了Alpha。




叮咚!您的黄·钮钴禄·敏诚已到货,请签收!

评论(1)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