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六章)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ABO设定





首尔的女子监狱里,黄太太被警察带到探监室,在隔着防护玻璃看到黄敏诚的那一刻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还有脸来见我!”

对于黄太太的怒气冲冲黄敏诚则显得十分淡定“您在里面过得还好吗?妈妈。”

“呵,真没想到我最后竟然会输在你的手里。”

“也是哦,我一直都只不过是您手中的一颗棋子罢了,所以您肯定也没想过棋子也会有反杀的那一天吧。”

黄太太气的脸都歪了直磨后槽牙说道“所以呢?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

“怎么会呢,我是来告诉妈妈两个好消息的,第一个消息就是我的婚期已经定下来了就在十四号也就是下周日,另一个消息就是我已经正式上任为新广银行的会长了。”

黄敏诚站起来双手撑在桌子上看着黄太太挑衅的说道“所以妈妈你在里面一定要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狱,我一定会让您看到自己费尽心思得到的新广银行,最终是会在我的手里走向辉煌。”

黄太太气的一边起身要去砸防护玻璃一边怒骂着玻璃后的黄敏诚,一旁看管的警察急忙上前阻拦,看着怒不可遏的黄太太黄敏诚脸上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转身离去。

而另一边男子监狱里,狱警走到一间牢房里大喊道“金俊贤,你可以出狱了。”

“什么?”金俊贤放下书有些不可置信,他是被判了五年的,可现在他也才只在监狱里服刑了一年啊。

见金俊贤没有动作,狱警不耐烦的说道“啧,不想走那就继续在这里蹲着吧。”

金俊贤这才收拾东西跟着狱警离开,当走出监狱大门看到黄敏诚的那一刻,金俊贤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早就被放出来,但同时他也疑惑为什么黄敏诚会帮他。

走到黄敏诚身边,金俊贤问出了自己的疑问“你为什么要帮我啊?”

黄敏诚只是回答说“因为你曾经给过我一个饼。”

“就这么简单。”

“锦上添花比不上雪中送炭,在所有人都对我落井下石的时候唯独你对我施以援手,我看过你的简历,我刚上任新广银行的会长,身边正缺可靠的人,你愿意当我的秘书吗?”黄敏诚拿出自己的名片递到金俊贤手中。

金俊贤看着手里的名片,这张名片不亚于是改变自己命运的橄榄枝,金俊贤诚恳的开口对黄敏诚说“谢谢你。”

黄敏诚拍了一下金俊贤的肩膀说道“是我该谢谢你才对。”

首尔市最大的酒店里正举行着一场盛大的婚宴,政商界的各路名流纷纷到往,为了保障来往宾客的安全,保安也认证核查着出入人员的名单。

这时一对一身黑的男女映入保安的视线,女人穿着一身黑色礼服,而那个男人全身黑的连衬衫和领结都是黑的,这一身装扮不是来参加葬礼的就是来砸场子的,就唯独不像是来参加婚礼的。

保安提高了警惕拦住二人“先生,麻烦请先出示请柬?”

文森佐从容淡定的拿出请柬,保安接过请柬反复确定不是伪造的才放俩人进去,还不忘用对讲机告诉里面的同事小心观察那两个人。

黄敏诚挽着张汉书的胳膊在聚光灯下走过长长的红毯。

司仪举着话筒用饱含感情的声音道“张汉书,你愿意娶黄敏诚吗?永远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张汉书绷紧身子脸上挂着笑略有些僵硬的回答道“我愿意。”

司仪又问黄敏诚说“黄敏诚,你愿意嫁给张汉书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相对于张汉书的僵硬黄敏诚倒显得十分自然甚至还含情脉脉的看着张汉书,看的张汉书都感觉脊背发寒。

“接下来请夫夫双方交换戒指。”

张汉书和黄敏诚接过花童端着的戒指给对方戴上,虽然两个人只是互益互利的假结婚结婚但是细节方面做的还是很到位,就连这婚戒都是高奢定制。

司仪激动的宣布道“现在我宣布从现在开始你们将正式结为夫夫。”

宾客们纷纷鼓起了掌,这时黄敏诚瞥见了坐在宾客中的文森佐不禁皱了皱眉,随后看向身边的张汉书朝着张汉书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文森佐的神情瞬间阴沉下来。

张汉书被黄敏诚的举动惊的目瞪口呆,就仿佛被流氓非礼一样差点当场炸毛,最后看了一眼台下满眼警告的张俊宇,还是算了吧。

婚宴的下半场就完全变成了名流的交际场,张汉书拿着香槟被黄敏诚拉着到处跑,张汉书不善于这种活动好几次都想偷偷溜走就又被黄敏诚给拉了回来。

张汉书无可奈何只能傻笑着给黄敏诚当陪衬,看着黄敏诚长袖善舞的与那些宾客热络的交谈,不禁佩服起黄敏诚的交际能力,只是也不禁好奇这样一个巧笑逢迎的Omega为什么会因为被人玩弄感情而锒铛入狱?

洪车英看着眼睛就没从黄敏诚身上离开过的文森佐,无奈的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是他的婚礼呢?”

文森佐一脸平静的说道“我只是说是一个宴会,你也没问我是什么宴会啊?”

洪车英无言以对,文森佐只是跟她说他要去参加一个聚会没有舞伴想邀请她一起去,秉着有些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心理陪文森佐来了,没想到是被文森佐拉过来挡枪的,看着文森佐和黄敏诚眼神中的你来我往暗潮汹涌,洪车英真心感觉这次真是亏大了!

在看到黄敏诚拉着张汉书走进舞池的时候,文森佐也拉着不情不愿的洪车英走进舞池。

张汉书皮笑肉不笑的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我什么时候可以走啊?”

“婚礼还没结束呢,你这个新郎要是走了我多为难,你说是不是?老公~”

张汉书被黄敏诚这一声老公叫的浑身打了个寒颤,一个舞步没注意被文森佐顺势撞飞了。

突然被人狠狠撞了一下差点摔了个趔趄的张俊宇,一转头看到竟然是张汉书那个笨蛋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西八!你这个蠢货!”

张汉书捂着嘴巴不知所措的看着张俊宇“天啊!大哥……”他怎么这么倒霉啊!撞到谁不好偏偏撞到了他大哥,这是谁选的黄道吉日啊,分明就是与他八字相冲啊!

洪车英看着挤走了张汉书搂着黄敏诚在舞池中央翩翩起舞的文森佐,不禁感慨一句“阿西八!好个文森佐·瓜萨诺瓦真是见色忘友啊!”

好不容易熬到婚宴结束,张汉书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扑到自己的大床上“总算是结束了……”这一天,比跑运动会都累!

黄敏诚看了一眼像死猪一样瘫在床上的张汉书,平静的坐在床位沙发上点了一支烟,黄敏诚以前是不抽烟的,也只是在失去了孩子之后为了缓解压力才去学抽烟。

闻到烟草的味道后张汉书止不住的咳嗦起来,他以前因为被张俊宇吓得发高烧伤到了肺留下了病根,像张俊宇那么恶劣的人还曾经有一次故意当着他的面抽烟导致他呼吸不顺进了医院,可能也是怕麻烦总之从那以后张俊宇都再也没有再当着他的面抽过烟。

听到张汉书咳得上气不接下气,黄敏诚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急忙把烟给熄灭了,张汉书拿出床头柜里的哮喘喷雾喷了两下,脸色也慢慢恢复如常。

“抱歉,我不知道你闻不了烟味。”

“没事,以后别再在我旁边抽烟就行。”

“哦。”

张汉书突然一下从床头翻到床尾拄着下巴看着黄敏诚“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我是真的很好奇。”

“什么问题?”

“看你今天对那些人的表现游刃有余,我真的很难想象几个月前你会因为被那个文森佐·卡萨诺骗感情被送进监狱,所以我很好奇他到底是怎么骗你的?”

黄敏诚转头看着张汉书,看的张汉书都感觉不好意思了“不想说的话就算了。”

黄敏诚目光失神的看着墙面语气平稳的开口道“其实他的手段也没什么厉害的,现在想想看他的表现可以说是很拙劣了,很多时候我甚至都能感受到他对我的排斥和敷衍,只是……我明明知道这些却还是心甘情愿的往他编制的甜蜜陷阱里钻,准确的说不是他骗的我而是我自己骗的自己。”




评论(9)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