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四章)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黄太太一得到黄敏诚被送到医院的消息就给崔明熙打电话,让崔明熙为黄敏诚办理行期终止,崔明熙的办事效率很高,当天晚上办好手续后黄敏诚就被转入了VIP病房。

黄敏诚刚住院的那几天浑身都疼甚至连床都下不了,在病床躺了一周才能下床走动,而黄太太从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来医院看过黄敏诚,黄敏诚知道现在的自己已经完全是他妈妈手里的一颗弃子了。

这天,黄敏诚走到医院顶楼的天台上,黄敏诚站在高处抬起左手看着指间的那枚银戒指,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黄敏诚放下抬起的手摘下指间那枚刻着“H&C”的银戒指,毫不犹豫的将那枚戒指从高处扔下去。

他不后悔爱上太皓,只是这份爱太沉重了,让他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让他失去了孩子,甚至永远失去了当阿爸的资格,他真的累了,他只想用最决绝的方式解决这一切,只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真的不想再爱了,这样还可以走的轻松一些。

黄敏诚看着脚下,只要从这里跳下去一切都解决了,反正就算他离开这个世界,应该也不会有人为他伤心难过吧。

黄敏诚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就在他准备跳下去的那一刻,突然有人出声制止道“不要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黄敏诚急忙稳住自己的身体转身看过去,黄敏诚激动的看着眼前的人小心翼翼的唤道“阿姨…”

吴庆慈担忧的看着黄敏诚急切的说道“敏诚,你这是要干什么?!那里危险,快下来,听话!下来!”

黄敏诚看着吴庆慈向自己伸出手,黄敏诚想起自己小的时候每次摔倒眼前都会出现这只手。

黄敏诚握住吴庆慈的手从高处下来,黄敏诚一把抱住眼前的吴庆慈声眼泪一瞬间夺眶而入“阿姨…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黄敏诚嘴里不断重复着对不起。

“好孩子,这不是你的错。”吴庆慈承认她曾因为黄敏诚父母对自己做过的事而迁怒到黄敏诚身上,可刚才看到黄敏诚要寻死的那一刻,她就释然了,这也曾经是被她视如己出的孩子,在柱亨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是这个孩子给予她安慰,她又怎能忍心真的去怪这个孩子。

文森佐和洪车英来医院给吴庆慈送午饭,刚走到住院楼门口的时候,感官敏锐的文森佐就感觉有什么闪了他的眼睛,文森佐走过去在地上捡到了一枚刻着“H&C”银戒指,文森佐惊讶的看着手里的戒指。

这枚戒指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他也在这里吗?

洪车英疑惑的询问道“文森佐,你怎么了?”

“没什么。”文森佐把那枚戒指揣进裤兜里。

文森佐和洪车英来到病房发现吴庆慈不在,吓得正要出去找人的时候,吴庆慈刚好回来了。

洪车英说道“吴庆慈女士,你刚才是去哪儿了,真是吓死我们了。”

“我刚才只是出去走一走,洪律师和文森佐律师,真是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离开医院的时候,文森佐忍不住停下脚步看了一眼医院。

洪车英叫了两声见文森佐没有反应,洪车英上去在他的肩膀拍了他两下,文森佐反应过来看向洪车英“怎么了?”

“文森佐·卡萨诺,你到底是怎么了?从刚开始我就发现你一直心不在焉的。”

文森佐敷衍的说了句“没什么。”

洪车英用怀疑看着文森佐围着文森佐转了一圈判断道“不正常,太不正常了,你一定是有事。”

富人区的一栋别墅的房间里,两个男人在床上缠绵悱恻,Alpha和Omega信香纠缠不清,Alpha的信香是冷酷的冰雪味浓重时竟还掺杂着一丝血腥味,而Omega的信香很甜像极了草莓味道的小熊软糖。

情欲过后,张俊宇下床去浴室里冲了个澡,而带着一身情欲痕迹的张汉书累的瘫在床上。

自从张汉书十五岁那年,只是如往常一般半夜起来喝水,只是正巧撞到了同样出来喝水的张俊宇,却被张俊宇拖到了房间强行标记了他,从那之后,张俊宇就如同食髓知味一般,这么多年,这一对兄弟也一直维持着这种特殊的关系。

从浴室里出来只穿了一条睡裤的张俊宇坐在床边,握着张汉书的一只手随意把玩“汉书啊,我现在又有一个新任务要交给你。”

张汉书懒懒的说道“什么事啊?大哥。”

“黄敏诚…”张俊宇把目光转向张汉书“我想让你娶他。”

“什么!”张汉书一下精神了“这怎么可以,我和他可都是Omega啊。”他大哥这是又发什么神经啊?

“反正你身份证上是Alpha,而且就因为你们都是Omega我才放心让你跟他结婚,你要是不娶他的话,那只能我娶了。”

“大哥,你怎么就相中黄敏诚了呢?”张汉书满脸疑惑的问道。

“他可是名利场最负盛名的交际花,娶了他能给我们巴别带来多少人脉,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我们都有同一个敌人。”张俊宇板着张汉书的下巴道“我的好弟弟,是想让他当你老婆,还是想让他当你嫂子,你自己看着办吧。”

他看着办,他还能怎么办?!

一家高档酒吧里,张汉书和黄敏诚相顾无言,还是黄敏诚先开的口“说吧,叫我来的目的。”

“是这样的,我想跟黄总裁结婚,黄总裁考虑一下。”

“呵…”黄敏诚先是不屑的冷笑一声,随后黄敏诚两条胳膊放在桌子上手插在一起与下巴平齐,好整以暇的看着张汉书“要是我不能生育,你还愿意娶我吗?”

“我不在乎!”不管黄敏诚说的是不是真的,张汉书当然都不在乎,反正跟他也没关系。

对于张汉书这么爽快的态度,黄敏诚但也颇感意外的挑了挑眉“我要是想结婚的话我有几百个更好的Alpha供我选择,你要给我一个选择你的理由。”

“因为我们有同一个敌人—文森佐·卡萨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黄总裁被他害得那么惨,难道就不想报仇吗?我可以帮你,你可以当这是一个纯粹的合作。”

黄敏诚目光深沉的盯了张汉书片刻,随后笑了一下说道“好啊,不过我还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我要你们巴别20%的股份作为聘礼。”

黄敏诚此话一出口,张汉书当即被惊的张大了嘴巴,要知道他老爸给他们兄弟俩总共就留了50%的股份,给了张俊宇30%,他手里也就20%,可黄敏诚一开口就是20%。

张汉书伪装出来的沉稳高冷的霸道总裁形象瞬间破灭,原形毕露的大喊道“什么?!20%!我说你怎么不去抢银行呢!”

周围的人纷纷朝着张汉书的方向望过去,张汉书连忙正襟危坐,不远处的张俊宇举起酒杯给张汉书做了个手势。

看了张俊宇的手势张汉书答应说“20%就20%。”

“好!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黄敏诚举杯敬张汉书。

张汉书铁青着脸干了那杯酒。

“脸色别这么难看,反正结了婚你的也是我的,我的……”

黄敏诚看着张汉书亮起来的眼睛接着说道“我的还是我的。”

黄敏诚的不按套路出牌让张汉书亮起来的眼睛一下子蔫了。

黄敏诚只是笑了笑起身离开,这时张俊宇走过来“哇哦!20%的股份他还真是敢要啊。”张俊宇拿起张汉书的杯子倒了杯酒。

“大哥,那这股份……”

张俊宇理所当然的说道“你不是正好就有20%的股份吗。”说完张俊宇拿起杯子喝酒。

张汉书“……!!!”



评论(18)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