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三章 失去)

*原名叫Vanity  Fair,想了一下内容决定还是改成这个名了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本章流产梗







新广银行和巴别集团的签约仪式,黄敏诚按照太皓的建议办在了歌剧院。

就在黄敏诚拿着笔看着合同犹豫不决之时,一抬头就看到了他的太皓站在歌剧院的二楼,他的太皓也像他几天前做的一样用手机屏幕传达着心意“我爱你❤️太皓相信你。”

黄敏诚当即就做出了决定,一把合上合同站起来那些话筒对众人宣布“我不签约了,理由很简单,因为巴别集团是一家既不道德又不可靠的企业。”

这是一个身着粉色套裙牵着两只柯基的贵夫人从后台走上来,黄太太当即表示她会以新广银行会长的身份亲自与巴别集团签约,并严词厉色的赶走了黄敏诚。

离开之前黄敏诚不安又愧疚的朝着二楼的太皓看了一眼,就在黄敏诚郁闷的从后台出来时就突然被一队不知名的黑衣人绑架了,那队黑衣人把他关进了一间黑屋子里。

签约结束后,大厅里的人渐渐散去,站在二楼的洪车英对着身边的文森佐说道“我们也走吧,接下来还有一场好戏看呢。”

文森佐好奇的看向洪车英“哦?还有什么好戏?”

“文森佐·瓜萨诺瓦先生曾经说过: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世上或许有些痛苦比死亡更恐怖。”洪车英先是神秘兮兮的卖了一个关子,随后在文森佐那好奇的目光下一字一顿的说道“丧!尸!”

文森佐瞬间就明白了,生气的质问洪车英“我不是让你收手吗?!”

洪车英看着眼前突然大发雷霆的文森佐“这不是你叫我的吗,不达目的决不罢休,难道…你心疼了?”

文森佐被洪车英问的哑口无言,看着眼前默不作声的文森佐,洪车英又继续说道“你不要忘了你接近他的目的。”

就在黄太太跟崔明熙他们闲聊准备道别时,黄敏诚突然慌慌张张的冲出来,仿佛是刚才经历过什么异常可怕的事情黄敏诚整个人瑟瑟发抖的坐到地上紧紧抱住自己的身子,无论黄太太问他什么都说不出话,周围的记者纷纷一拥而上将黄敏诚团团围住。

好可怕!黄敏诚竟然在那间黑屋子里看到了丧尸,还不止一个,他们浑身是血一拥而上的朝黄敏诚扑过来仿佛是要把他撕碎,黄敏诚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从他们的手里逃出来的。

这是黄敏诚看到了他的太皓,他仿佛一下子找到了主心骨一般“太皓!”

他看着他的太皓朝他伸出了手,黄敏诚不顾众人的目光叫着太皓的名字连滚带爬的到了太皓身边,此时此刻,黄敏诚就像是一条被主人抛弃的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抱住太皓的腿“太皓,我好害怕啊。”

这时,两名警察走过来“黄敏诚先生,我们接到一位名叫文森佐·卡萨诺先生的举报,我们现在要以施暴致死及恐吓嫌疑紧急逮捕你。”

文森佐蹲下去用沉稳的口音和淡定的口吻说道“文森佐·卡萨诺,那才是我的名字。”

黄敏诚不可置信的看向文森佐,而文森佐却避开他的目光,直到他被警察带走他都不敢相信他满心满眼对待的爱人竟然从一开始就是骗他的。

黄敏诚被带到了警察局,黄敏诚打的那四个人都是财阀家族的贵公子,不过也正因如此,他们握在崔明熙手里的把柄才多,再加上一个男性Alpha被一个男性Omega打了传出去他们也丢人,所以其余三家都纷纷撤诉了,不过那位被黄敏诚打死LP集团太子爷家里还咽不下这口气,最终黄敏诚还是被判了三年。

监狱里黄敏诚始终都是呆呆的坐在角落里,他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太皓,在此之前他不想也不敢去想太皓是怀着什么目的才接近他的,以至于现在他都觉得自己的天都塌了。

自从进了监狱黄敏诚就一直过得浑浑噩噩的,这天吃饭的时候,黄敏诚刚拿起勺子还没把吃的送到嘴边就忍不住一阵反胃急忙冲到厕所里。

同牢房里一个又瘦又小的外号瘦猴的男人对着一个壮硕的胖子说“老大,你看他这是怎么了?”

那个老大抬眼看了眼黄敏诚躲在卫生间吐的昏天黑地的黄敏诚不屑的说道“嘁,矫情,人家当初可是财阀少爷,哪里吃得惯咱们这牢饭啊。”

一个纹着花臂身材纤细容貌姣好的男人说“以前再怎么风光无限,现在不也还是跟我们住在同一个牢房下。”

“要我说,还是欠饿饿他一两顿泔水都吃得下。”

这个五人寝的牢房里,除了一个长得斯斯文文的年轻人只管专注自己碗里的饭,其他三个人的嗓门大的丝毫不避讳被他们议论的黄敏诚,厕所里的黄敏诚实在吐无可吐的时候也还是继续躲在厕所里,静静地听着他们对自己的高谈阔论。

在这个社会中,无论男女Alpha都是主宰的王者他们拥有社会对他们的偏袒,其次就是女性Omega她们是社会偏爱的宠儿所有人眼中的最佳伴侣,然后就是社会上最多的为生活忙碌奋斗的Beta,而这其中地位最低的就是男性Omega,即便是大家族的男性Omega也尚且只是名利场上寻欢作乐的交际花,而出身普通的Omega除非极少数能改变命运的,大多数也只能做些不堪的工作。

就像黄敏诚的这个牢房,老大是是贩毒的,花臂男是卖身的,瘦猴是抢劫犯,而那个斯斯文文的男人叫金俊贤,本来已经考上了韩国第一的大学,但却因为受不了继父的家暴用水果刀捅死了继父。

黄敏诚本来是与他们完全不相交的平行线,可现在高高在上的人摔下云端狠狠掉进污泥里,自然很多人都想踩上两脚,这个牢房里也只有金俊贤始终淡定自若独善其身。

晚上的时候,黄敏诚失神的看着窗外的月光一手捂住自己的小腹,他知道他是怀孕了,但他不知道他现在又该怎么办。

这时,金俊贤走过来将一个饼递到黄敏诚面前淡淡的开口道“一天没吃饭了吧,快吃吧。”

“谢谢。”

看到黄敏诚接过饼,金俊贤就回到床铺继续睡觉。

黄敏诚来这里的第一次的探监日到了,只是让黄敏诚没想到的是来看他的人并不是他的妈妈,而是没见过几次面的洪车英。

“Hi,黄敏诚总裁,不知道你在里面过得怎么样啊?”

“我想我们不熟吧。”

“别这么扫兴吗?要不你考虑考虑揭发你妈妈当初嫁祸吴庆慈女士的罪行吧,我会帮你争取减刑的。”

看着眼前的洪车英黄敏诚嘲讽的笑了笑“没搞错的话,就是因为你们我才进到这里来的,那我又凭什么帮你们。”

“对了,我给你寄了一点东西要不你看一看再做决定,我还是非常相信爱情的力量的。”洪车英意味深长的说道。

黄敏诚突然自嘲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爱情?还真是可笑啊。”黄敏诚看着洪车英说“在你们那里吃过一次亏我已经受够了,即使有那么一天我说出当初的真相也只会是为了我自己的利益,我不会再被你们玩弄利用了。”

黄敏诚说完直接起身回了牢房,果然没过多久就有狱警来给黄敏诚送东西,黄敏诚打开一看是一沓照片。

“太皓…”黄敏诚翻动着手里的照片,突然有个人从黄敏诚手里抽出了一张照片。

那个花臂男打量着照片里的男人忍不住泛起了花痴“啧啧啧,还真是帅啊,要是老子能遇见这样的男人,老子让他白嫖。”

老大和瘦猴看着花臂男这一副花痴样忍不住逗弄了两句。

“老大,你看花哥又发情了。”

“瞧把他浪的那样。”

“哼。”

黄敏诚起身盯着花臂男语气冰冷的开口道“还给我。”

“老子就是不还,你能怎么样。”

黄敏诚眼神一暗狠狠的动手照着花臂男脸上打了一拳,花臂男整个人摔倒在地“诶呦!大哥~”

老大当即飞过去一脚踢在黄敏诚的肚子上,黄敏诚被一脚踢飞重重的撞到墙上摔到地上,那三个人并不这样就放过黄敏诚,三人一起冲上去对着黄敏诚一顿拳打脚踢,黄敏诚用手死死护住自己的腹部,母性的本能让他尽力去保护自己的孩子,但这注定是徒劳的。

正在看书的金俊贤急忙扔下手中的书趴在门边喊狱警。

痛!真的很痛,黄敏诚这一辈子都没有这么痛过,他无比清楚的感觉到有一块血肉要从他的身体离开,即便他竭尽所能依旧留不住的那种无力感。

等到狱警听到声音赶来的时候,黄敏诚的裤子早就已经被鲜血浸透了,即便是见多识广的老狱警看到这么多血也不禁愣住了,随后急忙拨打了急救电话。

(锦江大厦)

“文森佐!卡萨诺!文森佐·瓜萨诺瓦!你给我开门啊!”洪车英手脚并用不停的拍打着文森佐家的房门。

自从那天黄敏诚被警察带走以后,文森佐就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厦里的租客都非常担心文森佐会出什么意外。

“都让开!”大厦里的功夫大师李哲旭大喊一声“让我来!”

众人只见李哲旭闭上眼睛摆了个沉丹田的姿势然后睁开眼睛“啊!”的一声撞个上去……

结果就是门一丝不动,人差点撞晕了,洪车英无奈的抬头看着天花板,就在此时南柱成总算是把开锁师傅给带来了。

开锁师傅三下五除二就把问题解决了,门一开洪车英就迫不及待的冲进去。

打开文森佐卧室门的一刹那烟酒的味道扑面而来,呛得洪车英直咳嗦“咳咳咳…”洪车英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对着空气扇了扇,洪车英先把窗户打开透气,才注意到了颓废的靠着床坐在地上的文森佐。

洪车英从未想到记忆里那个精致完美的男人会变成这幅模样,头发衣着凌乱,下巴上也长出了胡茬。

洪车英惊讶的看着面前的文森佐,少有的认真的叫出了文森佐的名字“文森佐·卡萨诺,你到底是怎么了?”

文森佐自嘲的笑了一下“呵,我可真会演,最后他看向我的时候,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文森佐还清楚的记得黄敏诚被带走的一周前,文森佐刚刚标记完了黄敏诚,把人抱到休息室里,二人躺在一张床上,黄敏诚趴在文森佐怀里问他“太皓,要是我有了宝宝,你是喜欢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你是喜欢Alpha还是Omega?”

文森佐只是转移话题说“我们才一次,怎么可能就怀了呢。”

黄敏诚还是满眼期待的问他“要是真的怀了呢?”

“别想那么多。”

文森佐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他也不确定从小就被抛弃的自己能不能当好一个父亲。

洪车英看着文森佐认真的问道“文森佐·卡萨诺,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爱上他了?”

“…不,我没有,我没有爱上他,我没有爱上他……”文森佐不断重复这句话,也不知道是说给洪车英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听的,他怎么能爱上黄敏诚?!他怎么能爱上害自己母亲坐牢的仇人家的儿子?!

对!他不爱他!!他不能爱他!!!

爱也是需要资格的,老是伤害别人、使人受伤的家伙是绝对不能谈爱的,爱情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装饰罢了。

所以,他跟黄敏诚都没有资格谈爱。

洪车英看着文森佐摇了摇头,这时电话响起,洪车英接通电话“喂…好…我马上赶过去。”

“文森佐,是医院打来的电话,吴庆慈女士病情复发了。”

文森佐他们急匆匆的赶到医院,在医院的走廊里与一辆载着病人的担架车擦肩而过,心情急切的两个人并没注意到担架车上的人是谁。

看着与自己擦肩而过的文森佐,因为失血过多而脸色苍白的黄敏诚轻轻唤了一声“太…皓…”

明明是相距咫尺的距离却仿佛远隔着天涯海角。

黄敏诚都被转入病房了黄太太才姗姗来迟,对着这间双人间的普通病房,黄太太表示满脸的嫌弃对这里的一切都指手画脚。

主治医生虽然不喜欢黄太太这幅傲慢的态度,但还是简单的向黄太太说明了一下黄敏诚的状况“病人因外力导致流产大出血,只怕以后都很难再怀孕了。”

“什么?!”黄太太瞪大了眼睛,财阀家族的Alpha娶Omega就是为了能孕育出优秀的继承人,一个不能怀孕的Omega对于上流社会已经失去了最大的吸引力,黄太太愤愤的看了眼还躺在病床上的黄敏诚“不中用了!”

躺在病床上装睡的黄敏诚只是悄悄偏了偏头,一滴泪悄悄从眼眶里流出落在洁白的枕头上。






本章内容有些话会让大家感觉跟B站一个森敏视频很相似,实不相瞒晴晴太喜欢那个视频了,所以就向那位太太求了授权,太太人很好,太爱了💓


评论(4)

热度(2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