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精修版 第一章)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这回打算把原文修一下,边修边更,拖延症的我尽量保证每周至少更三篇。

*大家放心我是不会弃坑的,因为我爱森敏!




首尔的夜晚,隐藏在这座都市阴暗角落的红灯区,这里肮脏吵闹,充斥着烟酒味和廉价化妆品的味道,脏话荤话不绝于耳。这里是完全不同于外面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另一个世界,可明明这里只与外面那些高楼大厦相隔两条街的距离,却是天差地别。

这里的女人大多是从穷乡僻壤的底层家庭出来的,贫苦的家庭环境让她们怀抱着美好的憧憬来到这个都市,可单纯的她们却被无情的现实欺骗打败,最终沦落到这里做起了皮肉生意,这里的每一个女人心里都藏着令人叹息的往事。

“二十万韩元不能再少了,您要是还嫌贵,那就找别人去。”化着浓妆打扮性感艳俗的美丽女人身姿妖娆的靠在电线杆上,一边妩媚的抽着烟一边与眼前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讨价还价。

男人扭头看了看其他拉客的女人又转过头认真的跟眼前的女人做对比,最后还是咬咬牙肉疼的决定“行行行,二十万就二十万吧。”

得到了满意的价格,女人把夹在指间抽了一半的烟扔到地上用脚下踩着的高跟鞋的鞋跟捻灭,直起身子上前两步勾着男人的手臂带着男人往自己的住处走。

一间狭小却收拾得很干净的半地下室,一个五岁的小男孩趴在地上手臂撑着下巴认真的看着童话书。

这本童话书是他生日那天原本住在隔壁的姐姐买给他的生日礼物。

他记得那个姐姐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她跟他说她已经没有父母了,她跟他说她还有个跟他一样大的弟弟,她跟他说她的弟弟得了很严重的病她要挣很多钱给弟弟治病,最后的记忆是姐姐在他生日那天陪他去游乐园玩了一天,那是他第一次去游乐园,那天晚上分别之前姐姐的眼里含着眼泪对他说她的弟弟死了,然后抱着他说了一声再见。

他还不懂“死”的含义是什么,只知道第二天妈妈告诉他姐姐也死了,他透过拥挤吵闹的人群从小小的缝隙里看到姐姐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地上有一个药瓶药瓶里的药片散落了一地。

他对姐姐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那个又香又暖的怀抱,那一声不舍的再见,他还记得姐姐的名字,恩珠,姜恩珠。

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男孩抬起头看着妈妈牵着一个叔叔的胳膊进了门,男孩显然对这一幕习以为常,从地上爬起来抱着自己的童话书要回自己的小房间。

那个被妈妈带回来的叔叔喊住他“孩子,你过来。”

单纯的孩子没有注意到男人猥琐的眼神,听话的走过去,男人伸出肥胖油腻的手贪婪的抚摸着男孩滑嫩的脸蛋,对着男孩的妈妈说“我出一百万,你把这孩子也给我玩玩。”

闻言女人瞬间变了脸,抬手愤怒的打了男人一耳光大骂着“阿西吧!狗崽子!竟然敢打我孩子的主意的!”那个方才还柔媚如水的女人此刻歇斯底里的用手里廉价的皮包打在男人身上,把男人赶出家门。

“哐!”的一声,女人愤怒的关上门。男孩感觉到妈妈在生气,走过去握住妈妈的手想安慰妈妈“哦妈。”

女人转过身狠狠扇了自己的孩子一巴掌,瘦弱的孩子因为这一巴掌摔到地上怀里抱着的书也摔了出去,女人蹲在地上如同泼妇一般生气的对着自己的孩子又打又骂“我是怎么教你的!啊?!不是跟你说过要躲进房间里嘛!你为什么总是不听我的话啊!!”

孩子又怕又疼的用双臂抱着自己的头往墙边缩哭着求着自己的妈妈“哦妈…呜呜呜…不要再打了…我好疼…哦妈…呜呜呜…”

女人停下施虐的动作心疼的抱住自己的孩子哭。

被打的孩子懂事的让人心疼,他用小小的胳膊抱着自己的妈妈用还带着哭腔的声音安慰道“哦妈,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你别生气了。”

女人却哭的更伤心了,女人年轻的时候遇人不淑,爱上了一个吸毒的小混混,那个男人为了控制她也给她注射了毒品逼她到红灯区出卖皮肉,那些年她赚来的钱都被男人抢去当了毒资,直到那个男人因为吸毒过量死了她才摆脱了男人的控制,可一无所长的她为了养孩子也只能留在这里。

这个孩子她本来不应该生下来的,她连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都不知道,可是她因为舍不得就任性的选择把孩子生下来,只是上天没有眷顾她一次,可能是因为她吸毒的原因她生的孩子是个两性畸形儿,身体同时具有男性和女性的器官。

身边的姐妹都劝她扔掉这个孩子,但是作为一名母亲她无法狠心抛弃自己的孩子。

她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叫太皓,没有姓氏,这些年来她把自己能给的最好的都给了自己的孩子,也一直偷偷攒钱希望等太皓长大了就能带太皓去做手术,让她的孩子可以光明正大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只是今天发生的事,让她意识到太皓不能再留在她的身边了,若是她的孩子一直在阴暗中成长又怎能再去拥抱阳光,女人心中默默暗下决心。

这天下了好大的雪,女人牵着太皓的手把太皓带到一所教堂孤儿院的门口。

女人蹲下身把一张银行卡塞到太皓手里,卡里本来是女人攒的要给太皓以后做手术的钱,女人蹲下身红着眼睛强忍着泪水看着自己的孩子“太皓,这张卡的密码是你的生日,你一定要记住。”

想到最终还是要抛弃自己的孩子,女人的声音有些哽咽“太皓,妈妈有些事要去做,你别乱跑乖乖的在这里等妈妈,妈妈一会儿回来找你。”女人说完慢慢站起身转身就要走。

叫太皓的孩子仿佛知道妈妈不要自己了,伸出小手紧紧抓住妈妈的手“哦妈,你是不要我了吗?”

女人狠了狠心甩开太皓的手头也不回的跑了,女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茫茫大雪中。

太皓只能迎着风雪坐在冰凉的地上无助的哭着喊“哦妈…”

“你也被你的妈妈抛弃了吗?”

太皓愣了愣从地上站起来转过身透过孤儿院的铁门看着站在里面的小哥哥,他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小哥哥,皮肤白的跟天上飘落的雪一样,像极了童话书里的插画的王子,他不由得看呆了。

“喂,我在问你,你也是被你的妈妈抛弃了吗?”

即使知道被妈妈抛弃了,但是小孩子依旧倔强的说“不是的,妈妈说她会回来找我的。”太皓低着头眼泪止不住的流。

朴周亨叹了口气,他也是像他这么大的时候被妈妈带到这里,曾经他也相信他的妈妈会来找他的,可是现在他已经认清现实知道他的妈妈不会再回来找他了。

“我们都是被妈妈抛弃的孩子,我叫朴柱亨,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吧。”虽然是小孩子说出的承诺却听起来是那样的坚定。

太皓抬起头,他看着眼前的小哥哥把手臂从铁门的栅栏里伸出来在他面前摊开手掌。

太皓以前看童话书的时候,就会经常去幻想会不会有一天也会有王子来拯救他。

难道他的王子真的出现了吗?

太皓如同被精灵蛊惑一般走上前伸出冻得发红的小手放到朴柱亨的手心里。

“我叫太皓。”

两个孩子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命运仿佛在这一刻为他们签订了某种契约。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