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十三章)

*虐!!!

*双性敏诚,不喜误入!

*主cp文森佐×黄敏诚,副cp张汉硕×张汉书




黄敏诚被急促的门铃声吵醒,他揉了揉眼睛,抬起左手目光茫然的看着手表上的时间,他这一觉竟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七点多了。

黄敏诚从地上坐起身迟钝的感受到腹部传来的阵阵疼痛,他难受的皱起眉双手捂着腹部。也许是因为流产的原因,也许是因为睡在地上受凉了或是两者都有。

黄敏诚缓了两分钟,站起来的时候眼前又猛然一黑身体晃了两下差点摔倒了,黄敏诚稳住身体后摇了摇昏沉的脑袋,才慢腾腾地挪过去开门。

“阿加西,你来了。”黄敏诚开门让人进来,没有疏远的客道,黄敏诚转身走回刚才的地方弯腰捧起被他放到地上的那盆风信子然后走向客厅的沙发,他把花盆轻轻放到茶几上,随手抱着沙发上的一个抱枕躺上去整个人缩在沙发里。

石宇也没有拘束,脱了鞋走向开放式的厨房把买来的早餐装好盘,然后贴心的端到黄敏诚面前的茶几上“敏诚,起来吃点东西吧。”

黄敏诚只是睁开眼睛看了一眼随后又无力的闭上眼睛声音昏沉的说道“阿加西,我现在没胃口不想吃。”

石宇看着黄敏诚虚弱的模样,眉头微蹙,嘴唇抿在一起,脸上是毫无血色的苍白苍白,看起来就很难受的样子。

石宇伸手摸了摸黄敏诚的额头,感受到手心里发烫的温度后皱起眉头“你发烧了,我去给你买药。”

石宇连忙起身出门,在小区里找到了一家药店,进去后十分专业的说出几个药名,付完钱拿着药就赶回黄敏诚家,一心关心黄敏诚的他也并没有注意到从隔壁别墅里走出来的张汉书。

石宇拿出一包药粉倒进玻璃杯里用温水冲好,拿着冲好的药走到沙发旁,轻轻拍了拍躺在沙发上的黄敏诚“敏诚,吃药了。”

石宇小心扶起躺在沙发上的黄敏诚把药递给他。

石宇坐在黄敏诚旁边劝他“敏诚,你刚流完产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你还是跟我回医院吧。”

“阿加西,你知道我不喜欢医院,住院虽然对我的身体有好处,但是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黄敏诚声音很轻语气却十分坚决,石宇也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黄敏诚喝了一口手里的药,对石宇说道“阿加西,过几天我想去国外看一看,这盆花就麻烦你替我照顾了。”

石宇看着黄敏诚指着的那盆风信子,点了点头“好。那你想好要去哪个国家了吗?”

“意大利。”

“…意大利。”石宇蹙紧眉头,望着黄敏诚“是因为那个人吗?”

黄敏诚怔了怔,沉吟片刻说“…就算是因为他吧。”

石宇抿着唇心里泛着酸涩,开口“如果你还爱他的话,就跟他把话说清楚,你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还是算了,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我这种深陷泥潭的人,又何必再去拖累他呢。”黄敏诚那平静的如同一潭死水的眼里 ,透着被无尽黑夜吞噬的失望。

流产的那个孩子,不仅对他的身体造成伤害,更是在他千疮百孔的心里多填了一份失望。

石宇定定的望着黄敏诚,眉眼里泛着难以掩饰的心疼,石宇抬手抚摸着黄敏诚那张毫无血色的脸,藏在内心深处最强烈的情感化作涓涓春水泛滥在看他的眼神里,最终只是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此时门铃声响起,黄敏诚推开石宇,准备起身去开门就被石宇摁了回去“你休息吧,我去开门。”

石宇打开门,意外的看着站在面前的张汉书“汉书。”

张汉书的目光透过石宇看着沙发上的黄敏诚,随后又把目光转向石宇,他没有错过石宇眼中一闪而过的慌乱。

张汉书已经猜测到了一些事情,但他只是很平静的提出“阿加西,我们找个地方说话吧。”

石宇和张汉书找了小区的一家咖啡店,其他的座位上坐的也基本都是来约会的情侣说笑打闹,张汉书和石宇这一桌沉默的倒有些格格不入。

张汉书低着头默默地用勺子戳弄着杯子里的拉花,不知过了多久张汉书才主动开口打破了两个人沉默的局面“阿加西,黄敏诚就是那个让你念念不忘的前男友,是吗?”

石宇没有否认“是。”

“你还爱他是吗?起码比爱我更爱他?”

石宇没有解释也没有否认,只是说道“一个人一生大概会遇到两个人,一个在身边一个在远方。我跟他当过恋人,也当过朋友,比起当恋人我跟他更适合当朋友,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友情比爱情更长久。汉书,跟你在一起我是真心的,我也是在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跟你求婚。”

张汉书低着头沉吟片刻,随后抬起头说道“阿加西,我们还是分手吧。”

石宇望着张汉书,没有挽回只是愧疚的开口“汉书,对不起。”

“其实阿加西你不用给我道歉,因为我其实不爱你,我知道我对你也只是在你身上感受到了一直求而不得的温暖而产生的依赖,跟你在一起也只是希望摆脱现在开始新的生活,我真的很感谢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来到我身边,在我最灰暗的时候带给我的一束光,真的谢谢你。”

张汉硕如王者般坐在沙发上翘着腿晃动着手中的酒杯,张汉硕打量着站在崔明熙旁边的中年男人,穿着一身洗的发旧变色的衣服一脸沧桑的模样,他渐渐蹙起眉头眼中充满了怀疑“你确定他真的可以吗?”

崔明熙抬了抬眼镜说道“会长,他以前是部队的神枪手,而且他现在很需要钱。”

那个男人突然跪下说道“我要四千万韩元,只要给我钱让我干什么都行。”

看着男人这幅唯利是图魔王张汉硕不由耻笑一声,仰头干了杯中最后一点酒,空杯直接朝后面扔出去随便摔在哪里,张汉硕放下翘着的二郎腿,上身向前靠,把胳膊肘撑在腿上双手插在一起,一脸严肃的说道“那我要是让你杀人呢?”

那个男人怔了怔抬头愣愣的看着张汉硕。

等到崔明熙带着男人离开躲在门边偷听到所有的张汉书才拎着大包小包走进来,一副都不知道的模样,脸上向往常一样挂着讨好般的微笑“大哥,我给熙爱买了些东西。”

张汉硕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张汉书身边伸手掐住他脸上的肉“能不能笑的真心一点,知不知道你笑的特别假,特别难看。”张汉硕说完,还非要恶劣的看着张汉书疼的红了眼眶才满意的松开手。

到了这天,张汉书坐在办公室里看着桌子上的手机犹豫了许久,才决定拿起手机用一张新的手机卡给上次存的黄敏诚的号码上发了条短信,发完后张汉书就拿出那张手机卡扔进垃圾桶里。

正在机场等飞机的黄敏诚心不在焉的看着手机。他在来机场之前给警察局写了封邮件是关于当年六年前黄德培会长命案的真相,等他坐上飞机之后这封邮件就会自动发布,或许等他回来之后就要接受法律对他的审判,不过,他现在已经不在乎了。

就在这时,黄敏诚的手机里收到了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黄敏诚疑惑的点开短信:

锦江大厦附近埋伏了狙击手,目标是文森佐。

看了那条短信黄敏诚慌乱的连行李箱都没拿就跑出机场,还抢了别人拦下的出租车,焦急的对司机说“师傅,麻烦去锦江大厦。”




评论(9)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