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森敏】杀了我治愈我(第五章)


友情提示:

*虐!!!

*双⭐敏诚,不喜误入





很快周末就到了,这是黄敏诚跟男人约好的第一次约会,那天黄敏诚起了个大早站在衣帽间为挑选什么样的衣服而烦恼。

明明不是第一次跟人约会,可这次却是他最紧张的一次,可能这就是爱情的滋味,当爱上一个人时就总是不自觉的小心翼翼生怕给对方带来不好的印象。

那天,天气很好,黄敏诚和男人在游乐园约会,看起来就真的如同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当二人同骑一匹旋转木马的时候,黄敏诚忍不住用双手圈住男人精壮的腰将头靠在男人的背上,轻声道“谢谢你回到我身边,如果你只是在装作爱的样子骗我,拜托请骗的久一点吧,最好能骗我一辈子。”

“莫?”一阵风吹过淹没了黄敏诚轻柔的话语,文森佐疑惑的询问“你刚才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我爱你。”

“嗯。”对此,文森佐只是不感兴趣的敷衍的回应了一声,却并没有回应黄敏诚说的爱。

这场约会对黄敏诚来说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有爱的人在身边,可是就在要分别的时候男人却因为他要跟巴别集团签约的事跟他闹起了脾气,甚至提出要跟他分手。

第二天,黄敏诚放低姿态在男人名片地址上的律师事务所楼下冒着大雨等了男人七个小时,终于男人下来了,黄敏诚向男人妥协了,他想挽回男人,他只是不想再被抛弃。

黄敏诚握着男人抚在自己脸庞上的手卑微的祈求“太皓,我爱你,无论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拜托你也一定要爱我好不好?”

文森佐看着这样的黄敏诚心里有些苦涩,可只是说了一句“敏诚啊,这件事我要看你在签约仪式上的表现。”

签约仪式上,黄敏诚在最后拒绝了和巴别的协议,可谁也没想到黄太太会突然杀过来打乱了文森佐他们的计划。

就在崔明熙他们高高兴兴的跟黄太太寒暄告别的时候,黄敏诚突然惊慌失措的跑过来摔到地上,媒体们一窝蜂的涌过来把狼狈不堪的黄敏诚团团围住。

黄敏诚惊慌的抬头在看到文森佐的那一刻就如同飞蛾看到烛火一样,尽管知道烛火可能会将他灼伤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向着光的方向扑去。

黄敏诚如同朝圣一般连跪带趴的靠近文森佐趴在男人脚边,声音带着哭腔说“太皓…太皓…我好怕…我好害怕…”

这时两个警察走过来掏出一张逮捕令“黄敏诚先生, 我们收到一位名为文森佐卡萨诺先生的举报,我们现在要以施暴致死及恐吓嫌疑紧急逮捕你。”

当男人说出那句“文森佐卡萨诺,就是我。”的时候,黄敏诚知道他的美梦该醒了。

一切尘埃落定,洪车瑛跟文森佐一起回锦江大厦的路上,洪车瑛心情愉快的哼着小曲,可是文森佐却像有什么心事一般愁眉不展。

文森佐的坏心情感染到了洪车瑛,洪车瑛转过身倒着走疑惑的问道“文森佐律师,你怎么了?看上去不高兴吗?”

“怎么会。”

“是因为黄敏诚吗?你该不会真的爱上他了吧。”

洪车瑛此言一出,文森佐停下脚步连忙否认“怎么可能,就是他们一家人把吴庆慈女士陷害进了监狱,他们一家人都是垃圾,难道你认为我会喜欢垃圾桶里的垃圾吗?”

“哦,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小心!”文森佐急忙伸手拉住洪车瑛的胳膊把人拽进怀里,一辆车正好与洪车瑛身边驶过差点撞到洪车瑛。

危机解除,文森佐连忙松开洪车瑛拉开适当的距离说道“不要倒着走路,这样很危险的。”

洪车瑛呆呆的看着文森佐的背影,手抚向胸口感受着那悸动的心跳。

黄敏诚被警察带回警察局,好在他的母亲对他还是有感情的,花钱帮他安排好一切,即使是在监狱里他也能过得很舒适,只是这些天他的精神状态一直都不怎么好每天大部分时间就是躺在地上呆呆的看着天花板,甚至连饭都很少吃,

这天,他还像往常一样如同一具尸体一般呆呆的看着天花板,这时狱警打开门告诉他一位名叫文森佐拉萨诺的先生来探监,在听到这个名字的那一刻他才像活过来一样猛的从地上坐起来,那双黯淡的眼睛里也有了光。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