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十六章)

*主cp文森佐✘黄敏诚

*副cp张汉硕✘张汉书






张汉书和黄敏诚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黄敏诚毫无防备的走到玄关处按来开关。

客厅亮起的一瞬间,响起张汉书惊恐的声音“大哥!”

黄敏诚转过身瞪大眼睛看着本该在监狱里的张汉硕。

张汉硕仿佛很享受张汉书和黄敏诚惊惧的表情“Surprise!”随即张汉硕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掏出一把手枪冷峻又严肃的审视着面前的两个人。

黄敏诚朝着张汉书的方向冲过去挡在张汉书的面前,张汉书浑身发抖的躲在黄敏诚背后。

此时呆坐在沙发上的文森佐被响起的电话缓回神,是张汉书打来的,文森佐摁下了接听键“喂,汉书…”

“张汉硕,你电脑里的文件是我偷的也是我泄露出去的,你要报仇冲我来,别伤害汉书。”黄敏诚虽然也害怕却还是强装镇定的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不,大哥,事是我做的,跟敏诚没关系,你要杀就杀我吧。”

看着二人这幅互相维护的样子张汉硕不耐烦的冲天花板开了一枪发出“砰!”的一声枪响。

“啊!!!”张汉书和黄敏诚本能抱在一起蹲在地上,张汉书手中的手机也被扔了出去。

张汉硕这时从沙发上起身朝着两人走过去,张汉书连忙爬过去想把手机捡回来,可张汉硕还是先他一步捡起地上的手机。

“你好啊,文森佐·卡萨诺。”

电话那头的文森佐焦急的质问道“张汉硕!你要把敏诚和你弟弟怎么样?!”

“想救他们的话,就快点过来吧。”张汉硕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文森佐开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张汉书住的的别墅,张汉硕看着神情焦急慌张的文森佐显得十分愉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个样子,还真是令人开心。”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要把所有人都杀了吗?那你也得死。”

“那我也要先看到你死!”张汉硕把枪口对准黄敏诚“不过,要是不想他死在你前面的话,那么就跪下来求我啊。”

黄敏诚瞪着张汉硕喊道“你开什么玩笑!”

没想到黄敏诚的话音刚落文森佐竟然就真的跪在了张汉硕面前。

黄敏诚瞪大眼睛看着文森佐“文森佐·卡萨诺,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干什么?!”

文森佐垂着眼眸“张汉硕,你最恨的人是我,只要你放过敏诚,我任你处置。”

张汉硕满意的从沙发上起身把一个冰球棍扔到张汉书面前“张汉书会长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用那个打死文森佐,我就饶你一命。”

张汉书红着眼眶浑身颤抖的望着张汉硕“什么?”

“如果你按我说的做,那我不光饶你一命,我还会把巴别制药和巴别化学都给你。”

见张汉书愣在那里迟迟没有动作,张汉硕不耐烦的冲张汉书旁边的地板上开了一枪,张汉书吓得手忙脚乱的拿起球棍红着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文森佐。

文森佐看着张汉书开口道“你就按他说的做吧,没关系的,我不会怪你的。”

张汉书扶着墙壁站起来走过去“这一次我想做让自己不后悔的选择。”张汉书在关键时刻举起手中的冰球棍打向张汉硕。

张汉硕没有防备与张汉书扭打在一起,文森佐趁这个机会跑过去给黄敏诚松绑拉着黄敏诚逃走。

张汉硕推开张汉书举起枪对着二人,张汉硕知道要是黄敏诚死了那才是对文森佐最大的痛苦,所以最终张汉硕把枪口锁定了黄敏诚。

“小心!”文森佐及时发现张汉硕的意图扑到黄敏诚身上替黄敏诚挡下这一枪。

黄敏诚扶住中枪的文森佐下意识的喊出了内心深处的那个名字“太皓!”

张汉硕准备再次开枪,张汉书却扑上去把枪口对准自己“够了!别一错再错了。”

“放开!”

张汉书看着张汉硕愤怒的说道“你不应该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砰!”枪声再次响起的那一刻,怒火中烧的张汉硕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究竟做了什么,茫然无措的抱住倒在他怀里的张汉书无力的坐到了地上。

一滴泪从张汉书的眼眶里流出打在张汉硕的肩膀上,张汉书在张汉硕的耳边轻声说道“对不起,是我破坏了你原本美好的生活,对不起,我们的熙爱没有了,我又怀孕了,这次我是知道的,可我没有告诉你她的存在,或许我们…都不该…出生…”张汉书死在了张汉硕的怀里,带着他们还没出世的孩子离开了这个世界,彻底结束了他们这一段纠缠不清的孽缘。

抚着张汉书的后脑,张汉硕再张汉书那已经渐渐失去温度的嘴唇上留下最后一个吻,眼泪滴在张汉书惨白的嘴唇上。

把张汉书的尸体放到地上,举起枪悲愤的再次对准黄敏诚,但是因为没有子弹最终只好逃走。

文森佐被送去了医院索性并没有伤到要害,再加上文森佐本来就体质好才在医院躺了一周就出院了,而张汉书的尸体是由黄敏诚以配偶的身份送去殡仪馆火化的,而黄敏诚也以巴别大股东的身份在混乱之中接手了巴别集团。

这天,吴庆慈如往常一样被护工推到公园晒太阳,手中那张与文森佐和黄敏诚的全家福掉到地上,被一个年轻人捡起来了,因为那个年轻人的帅气长相和优良的谈吐举止让吴庆慈很有好感,就跟那个年轻人多说了几句话,她万万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很好的年轻人是一只伪装得当的魔鬼。

由于黄敏诚最近在整顿新接任的巴别集团,所以没来得及顾上其他事,没想到放在殡仪馆的张汉书的骨灰竟然被人给偷了。

接到殡仪馆打来的电话的黄敏诚走到地下车库准备去殡仪馆调查情况,却被几个突然冒出来的人公然绑架强行塞进了一辆面包车里。

而另一边的文森佐收到了一个神秘快递,里面是一部手机,文森佐皱着眉头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时手机的视频通话响起。

视频那边出现了张汉硕的脸“Hi,文森佐·卡萨诺,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张汉硕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随即奖摄像头转到另一个画面,吴庆慈和黄敏诚赫然出现在视频画面里。

文森佐瞳孔紧缩愤怒道“张汉硕!你要是敢伤害他们,我一定让你不得好死!”

张汉硕只是不屑的笑了笑“反正我已经失去一切了还会怕死吗,为什么我的汉书和孩子死了,你的母亲和黄敏诚却能好好活着,凭什么我失去一切你却能得到所有,这不公平,不是吗?”

“你到底把他们藏在哪里了?!”

“黑手党不是都很厉害吗?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给你半个小时,你可要快点找到他们啊,你每迟到五分钟我就断他们的一根手指,就先从你心爱的黄敏诚开始吧。”张汉硕说完就挂断了视频。

张汉硕打开捧在手中的骨灰坛,抓起里面的骨灰塞进自己嘴里“张汉书,没有我的允许,你永远都别想离开我。”






还有一章完结,打算写完这篇文就开始写兄弟的,就按这篇文埋的线来写算是衍生文。

评论(3)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