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H&C(第十三章)

文森佐✘黄敏诚





接到文森佐的电话时张汉书并不感到奇怪,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他就知道文森佐最后一定会给他打这个电话的。

到了约定好的那家酒吧,张汉书目瞪口呆的看着文森佐面前的桌子上已经东倒西歪的堆了好几个空酒瓶“…西八,你这是喝了多少啊?”张汉书一边说着还一边用手指去数桌面上的酒瓶子。

“嗝~”文森佐打了个酒嗝,闭上眼睛缓了一会随后语气还算平稳的说道“你说你能帮我追到敏诚?”

张汉书拍着胸脯说道“当然了。”

“那你有什么条件?”在弱肉强食中长大的文森佐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帮助你,除非是为了达成某种利益。

张汉书立马严肃起来警惕的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靠近文森佐小声道“我希望你能帮我,把我哥送到监狱里。”

文森佐挑了挑眉没有过多犹豫答应道“好,我们一言为定。”

第二天,文森佐被张汉书约到私人冰球场,文森佐换好防护服在如履平地般在冰面上一圈做热身,最后随意击中一颗冰球准确射门。

站在一旁观看的张汉书就像个小迷弟一样热烈鼓掌称赞“好厉害!”

文森佐摘下头盔道“你让我来这里干什么?”

“我今天跟敏诚约好了要一起来打冰球的,敏诚他最近刚学技术不太好,等他来了我就趁机从他背后推他然后你就接住他,就像这样…”

张汉书模仿了一遍假摔扑到文森佐的怀里,文森佐下意识接住了他,张汉书非常满意的说道“完美!”

刚来的黄敏诚看到的就是文森佐和张汉书“搂搂抱抱”的一幕,也自然而然的产生了误会,黄敏诚冲上去将二人分开把张汉书拉到身后,气势汹汹的冲文森佐说道“你离他远点儿!”

“跟我走。”黄敏诚拉着张汉书就要走,却因为重心不稳狠狠地摔倒在冰面上。

文森佐想去扶黄敏诚,可刚伸出手就被黄敏诚毫不留情的给推开,最后还是张汉书把黄敏诚给拉起来的,离开前张汉书还给了文森佐一个愧疚的眼神。

张汉硕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玻璃窗前普通王者一般俯视着这座城市,崔明熙和韩柱胜二人小心翼翼的站在一旁。

这时崔明熙的手机突然响起,崔明熙打开手机是她安排跟踪在张汉书身边的眼线发过来的照片,照片上的张汉书和文森佐角度上看起来非常的暧昧,崔明熙意味深长的看了韩柱胜一眼,韩柱胜不明所以的看着崔明熙。

“会长,我这里有一些照片你会很感兴趣的。”

“哦,什么照片啊?”张汉硕心情颇好的接过崔明熙的手机,在看到手机上的照片的那一刻,张汉硕瞬间沉下脸,拿着手机的手也越来越紧,手上的青筋暴起似乎想要把手机给捏碎,随即放松下来露出一个残酷的笑容。

“我劝你以后还是离文森佐远一点,他接近你肯定有他的目的,他可不是你能驾驭得了的Alpha。”黄敏诚靠在沙发上对张汉书说道。

“你的意思是…你已经知道我是Omega了。”

“所以我才不想你跟我一样也被他给骗了,你和我不一样,就算我被他骗了进了监狱,我还是新广银行唯一的继承人,就算我失去一切,再不济我靠那些觊觎我的Alpha我也能东山再起,可你呢,你要是也进了监狱,那你就什么都没了。”

“…阿西,你真的是误会了…”张汉书刚要跟黄敏诚皆是清楚,这时张汉书的电话突然响起,张汉书看到来电备注后立即正襟危坐“喂,大哥。”

“现在马上来我的办公室。”电话那面的张汉硕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给挂了。

张汉书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听语气看来他大哥这次是又要找他麻烦了。

在黄敏诚的陪伴下张汉书忐忑不安的开门走进巴别集团的会长办公室,这时张汉硕随手抓起办公桌上的一个烟灰缸朝着张汉书扔过去过来,张汉书下意识的转身躲开了。

烟灰缸砸在门上摔成了碎片,张汉书一脸惊恐的看着张汉硕“大…大哥。”

张汉硕怒气冲冲的掐住张汉书的脖颈把人摁在沙发里“你还长本事了啊!你只是我的傀儡啊,你竟然也敢背着我跟那个文森佐打情骂俏,这段时间我是不是太纵容你了。”

“大…大哥…不是你想的那样。”

了解了张汉硕的脾气,旁边站着的几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在张汉书感觉就快要窒息晕厥的时候,张汉硕才松开了手,张汉书贪婪的大口呼吸着空气。

张汉书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只见张汉硕随手拿起一个摆件对准了张汉书威胁道“不许躲。”

张汉书咬紧牙关点了点头,这次张汉书没有躲,额头生生被张汉硕扔过来的东西砸出了血。

“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你的,要是没有我,现在你也就像他黄敏诚一样给人陪笑陪酒甚至是陪睡!”张汉硕指了指站在一边的黄敏诚,时候冷冰冰开口对张汉书警告道“所以,别想着要背叛我。”

被无辜躺枪的黄敏诚扭头嘲讽的冷笑了一下。

“大哥,我知道了。”

回到家后,黄敏诚拿出医疗箱细致的给张汉书处理额头上的伤口“这么深的伤口,看来以后肯定是要留疤了。”

“敏诚,我大哥说的话你别放在心上。”

黄敏诚只是笑了笑说道“其实这也没什么,比这更难听的我又不是没听过,他们那些出身于财阀家族自命不凡Alpha表面上瞧不起男性Omega,却又要靠我们卖弄色相替他们扩展人脉,还真是好笑啊。”

这时张汉书突然捂着嘴巴冲进了卫生间,黄敏诚跟过去看着张汉书趴在马桶边吐的一塌糊涂。

黄敏诚敏锐的意识到了什么“汉书,你是不是…又怀孕了?”

张汉书抬头看着黄敏诚点了点头。

黄敏诚蹲下身看着张汉书“是张汉硕的?”

张汉书一把拉住黄敏诚的手目光殷切的看着黄敏诚“敏诚,你帮帮我好不好。”

黄敏诚看着张汉书的小腹拍了拍张汉书的手道“好,我帮你。”

晚上十点,文森佐洗了个澡喂了英萨吉一把面包屑准备要睡觉了,就听到有人在敲门,文森佐嘟囔道“这么晚了会是谁啊。”

打开门的瞬间文森佐就愣住了“敏诚,你怎么来了?”

黄敏诚挤进去带上了门,然后在文森佐震惊的的目光中强吻了文森佐。

文森佐按住黄敏诚的肩膀,目光中的火焰逐渐燃烧“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黄敏诚伸出手臂揽住文森佐的脖子引诱道“难道你不想吗?”

一场欢愉过后,黄敏诚靠着床头点了一支烟“帮我把张汉硕送进监狱里,越快越好,你需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拿到。”

文森佐看着身边的黄敏诚,明明方才还在做最亲密的事,没想到现在就迫不及待的和自己谈起了交易,裤子都还没提上就不认人了,真是无情啊。

“就知道你来找我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评论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