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天晴

【张汉硕✘张汉书】并非不爱(第十章)

张汉书坐在医院花园的长椅上,他的手上紧紧攥着一张报告单,他又怀孕了,是他阻止张汉硕去美国的那一夜怀上了,这已经是他的第三个孩子了,他已经可以平静的接受这个事实,只是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这个孩子的父亲,他撕碎了检查报告随手扔进垃圾桶里然后若无其事的回到家,他表现的就连黄敏诚都没发现任何问题。

就在他意外看到文森佐发给黄敏诚的短信的时候,他突然想到自己应该怎么做了,他打算联合文森佐扳倒张汉硕,他不想让孩子在一个“疯子”父亲的身边长大,或许以后他自己也可以抚养这个孩子,这个孩子不会再抛弃他的。

只是他跟文森佐见面的时候却被崔明熙的手下偷拍,被张汉硕误会自己跟文森佐有染,被张汉硕生气的砸破了头。

黄敏诚看到他在马桶边干呕,就明白了他是怎么了,张汉书握着黄敏诚的手求他帮他,或许是因为他肚子里孩子的原因,黄敏诚没有拒绝答应了他。

这天张汉硕邀请张汉书和黄敏诚两个人去老宅参加家宴。

“Hello.”张汉硕张开双臂迎接张汉书和黄敏诚的到来,给了两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被张汉硕拥抱的二人都有些不自在,好在张汉硕只是拥抱了几秒就放开了两人。

“没想到你们这么早就过来了,晚餐还没做好呢,敏诚你先坐,汉书你跟我过来。”张汉硕安排完以后就转身往楼上走。

张汉书和黄敏诚相视一眼然后跟着张汉硕上楼,一分钟后黄敏诚按照跟张汉书商量的计划悄悄上楼钻进张汉硕的房间。

张汉硕推开一扇门,一间充满粉红色的婴儿房出现在张汉书的眼前,张汉书惊讶的走进去看着里面温馨的布置,张汉硕从后面抱住张汉书语气温柔的说“喜欢吗?我为咱们以后的女儿准备的。”

“啊,喜欢,这么好看的房间当然喜欢了。”

张汉硕满意的把手附上张汉书的腹部,张汉书心里一惊生怕张汉硕真的发现什么,好在张汉硕只是在张汉书的耳边说了一句“如果以后再怀孕不许再瞒我了。”

张汉书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知道了,大哥。”

张汉硕看了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咱们下去吃饭吧。”

经过张汉硕卧室的时候,卧室响起一声东西摔倒的闷响。

张汉硕停下脚步,张汉书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张汉硕眼睛盯着卧室的门对张汉书问道“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张汉书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说道“没有啊,大哥,我饿了,我们快下去吃饭吧。”

张汉书说着走上去拉着张汉硕的胳膊想赶紧把张汉硕拉走,不过事情没有张汉书想的那么顺利,张汉硕扯下张汉书的手快步走过去打开卧室的门,不过卧室里却并没有人。

张汉硕找了一遍确定房间里真没有人就跟张汉书离开了,这时藏在窗户外的黄敏诚才松手摔到楼下的草坪上,好在张汉硕的房间只在三楼,黄敏诚爬起来一瘸一拐的离开。

张汉硕没有看到应该坐在楼下的黄敏诚,于是问张汉书“黄敏诚去哪了?”

张汉书脸不变色的胡扯道“哦,他应该是会公司了吧,他的新广银行最近很忙的。”

“哦,真的吗?你们该不会有什么事骗我吧。”张汉硕将信将疑的看着张汉书。

张汉书满脸笑意说“怎么会呢,大哥,你知道的我怎么敢骗你呢。”

张汉硕突然抱住张汉书,张汉书的身体瞬间僵住,只听耳边张汉硕说“汉书啊,别人怎么对我无所谓,但你我唯一的弱点,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你让我失望的话,那我是会杀了你的。”

张汉硕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残忍的话,让张汉书吓出了一身冷汗,他知道张汉硕是真的会杀了他的,但他还是那么做了,就像他在对张汉硕开枪的时候,他明知自己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但他还是那么做了,如果真要有人把张汉硕从王座上推下来,那推出来的那只手一定要是他的。

如大家所料的那样,巴别塔的资料被大肆曝光,巴别集团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由于正值总统大选期间,所以此事也引起上头领导的高度重视,张汉硕也被政府勒令逮捕调查。

在被警察抓走之前,张汉硕要了一分钟与张汉书单独说话的机会,只是他没想到一向乖巧如傀儡一般任自己操控的枕边人,竟然也毫不留情的背叛了自己。

“为什么?”张汉硕不可置信的看着张汉书。

张汉书迎着张汉硕愤怒的目光说道“因为被人抛弃的滋味真的是太难过了,我不想再被你抛弃第二次了,所以这次,张汉硕,这次是我抛弃了你。”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